【混搭系列】周泽楷X叶秋(中)

  在叶修找来之前,轮回几人都先回房间去了。“小周哥哥也要玩游戏吗?”看到周泽楷拿出了卡,叶秋开口问道。

  周泽楷点了一下头,不过拉着他一起坐到了电脑旁。“我可以看吗?”先前在哥哥那里的时候,他都让自己在一边玩,都不理自己。

  “嗯。”周泽楷安抚地握握他的手,让这个如今孩童般的人不会觉得不安。而叶秋也因为他的动作露出了开心的笑。最喜欢小周哥哥了。

  周泽楷明显看到,身边的人看着电脑的情景眸子亮了起来。不知道叶秋以前玩不玩荣耀。按江波涛的说法,既然叶修前辈那里闹起来了,正好去抢BOSS。

  工会里先前找他们帮忙,而且比赛已经结束,正好去玩玩。他们那里也还有其他的卡,披了马甲就直接去了。

  “退两步。”周泽楷突然听到旁边的人喊了那么一句。虽然不明白,手指还是在那个瞬间就操作了。而他刚退了,就有忍者出现在刚刚的前方,这两步刚好避开了攻击,而且正好可以攻击BOSS。

  没过多久,BOSS就拿下了。这个时候其他人才反应过来那个声音。

  叶神竟然在帮其他人!兴欣的人感觉到了深深的恶意。而轮回的那些人则是觉得叶秋的大局观也太好了些。都在猜测这人以前是不是也玩荣耀。

  接收到周泽楷的目光,叶秋有些不安地开口:“我看到他不见了,然后觉得他会出现在那里。”小周哥哥不会是生气了吧?

  周泽楷拿下耳机,伸手抱了抱他。书上说小孩子容易没有安全感。叶秋身上的不安很快就散了,很高兴地抱着这人。果然最喜欢小周哥哥了。

  “喜欢吗?”周泽楷指了指电脑,这个人其实也挺喜欢荣耀的吧。

  见叶秋带着笑容点头,周泽楷将耳机帮他带上,然后用鼠标点开一些东西让他看。

  叶秋像小孩子的也就是心里年龄,智商是完全没受影响的。这些东西就像是新学的一般。周泽楷看得出,他的学习能力很强,很快就能操作着角色到达周泽楷指的地方。

  虽然操作很是生疏,不过周泽楷看出他很开心。还时不时跟他说一句:小周哥哥,你好厉害啊!十足的孩子气。

  等叶修他们找来的时候,就看到两位心情很好地玩着荣耀。呃,或许该说一位,那位的表情并没有多少变化。

  “小秋。”看着叶秋,叶修有些疑惑,他这个弟弟也是喜欢荣耀的吗?以前似乎说不喜欢啊。

  听到叶修声音的人有些茫然地抬头,看到兴欣的好几个人都出现在门口,而哥哥就站在距离不远的地方。

  “哥哥。”叶秋还是很乖巧地喊了一声,却没有起身。

  “跟哥哥回去吧。”他先前是真的没有吧这个跟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人当成六岁的孩子。等老板娘说才发觉这个人不见了。

  “不要,哥哥不喜欢我。”叶秋说着往周泽楷那边靠了靠,明显带着抗拒看着叶修。

  看着这情况,方锐表示:叶不修的弟弟要被轮回拐走了啊!

  “哥哥没有不喜欢小秋。”叶修在心里告诉自己,这个人现在是六岁的孩子,不是一个跟他一样二十多岁的人。

  “哥哥有!”叶秋的语气很肯定,让叶修想起了陈果说的话:小孩子其实更能明确地感觉到,谁喜欢他,谁不喜欢他。他们比成年人更敏感。

  看着自己的弟弟,叶修觉得有些无奈。他果然该对以前的叶秋好一点,现在这个就是来折磨自己的。“小秋乖,妈妈说了要你在哥哥那里,小秋要听妈妈的话。”围观的人表示,带弟弟的叶神还真的是挺有看头的。关键还是,两张一样的脸。

  叶秋看了看他,然后将目光放在周泽楷身上。“可是,刚刚妈妈说了小秋要呆在小周哥哥这里啊!”叶母的意思肯定是让他先待在周泽楷这里,然后等叶修找到。不过以目前叶秋的心理年龄,肯定不是那样想的。

  叶修有种无语抚额的冲动。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啊?为什么他这个弟弟就粘着周泽楷这个闷葫芦了呢?

  “小秋,你在这里会打扰到他们的,跟我们回去吧。”看着这情况,陈果觉得自己再不开口,就要卡在这里了。

  叶秋看了陈果一眼,然后将目光又放回了周泽楷身上,眸子里带了忐忑和希翼。众人看到,那个一直没说话的人将手放在叶秋的头上,抚了抚他的头发。“不会。”随着这两个字出口,叶秋的眸子瞬间就亮了起来,围观的人都看得出这个外表成年心理小孩的人很开心。

  兴欣的人这个时候只有一个想法:叶修的弟弟要被拐走了。

  可是,为什么是周泽楷呢?难道是那张脸?不可否认,在这么一群人当中,周泽楷确实是长得最好看的。更让他们觉得诡异的是,周泽楷对叶秋的态度。他们两个什么时候关系那么好了?

  “哥哥,小周哥哥说不会打扰到他呢。”叶秋带着很灿烂的笑容对跟他长的一样的脸的人说道。

  叶修心说:我看出来了。你刚刚的神情已经够明显了,笑容有必要那么灿烂吗?那是他的脸啊,其他人都看了多少好戏了。

  “小周,你们什么时候回去?”看似问周泽楷,叶修其实还看了一眼江波涛。问周泽楷的问题,大部分都是江波涛翻译回答。而江波涛也很尽责地开口了:“一周后。”除了比赛,周队还有广告要拍。

  “若是叶修前辈放心,就让叶秋先在这里吧。”见叶修有些犹豫,江波涛理解地开口了。那位明显是粘着周队了嘛!看兴欣那些人紧张的样子,那位会那样应该是发生了什么事吧!不然也不会是这么个情况。

  而且先前那位的那句话,让江波涛觉得他对于荣耀还是很有天赋的,没准可以时不时去干扰一些兴欣的人。他们被欺压了那么久,有机会怎么能不还回去呢?

  叶修走到叶秋的旁边,开口:“妈妈是不是给了小秋手机?”既然叶秋刚刚会那么说,应该是打了电话给老妈。

  叶秋到是没有说什么,很乖巧地将手机拿了出来。叶修接过,开口问了陈果的手机号。输好后将手机放在叶秋的手上。“有什么事就给哥哥打电话,知道吗?”

  叶秋点了点头,来了一句:“哥哥慢走。”

  “我还没说要走呢。”有必要这么明显催人走吗?叶修觉得,为什么自己这个哥哥的优势完全没有了呢?这样想着,叶修又扫了一眼周泽楷。就是这位抢了自己的弟弟,而且对待小秋的态度那么诡异。这样想着,叶修觉得留叶秋在这里有些不安全啊!小秋那么听他的话,被欺负了怎么办?

  叶秋想了想,带着笑容说道:“那哥哥随意。”

  孙翔很想喊:喂喂,这里不是你的地啊,怎么完全一副主人的样子?

  叶修觉得非常的无语,再次确定自己的弟弟即使被小周欺负了,他自己也不会知晓的。六岁,这是个什么鬼嘛,他真想找到那个开车的揍一顿。记忆没了就算了,怎么还这么个情况。

  既然已经这样了,兴欣的那些人也就先离开了。叶秋到是没有不舍得,依旧拉着周泽楷要玩游戏。周泽楷到是完全没有不耐烦的意思,依旧很有耐心地教着。至于他是怎么教的,或许只有江波涛这个可以翻译的和叶秋本人知道了。

  而其他几位,想做事的去做事了,没事的也就围观了。虽然说这位的情况挺特殊的,不过大局观真的很好啊!而且直觉似乎很准。反正他的判断很准,也不知道算不算是直觉。

  至于兴欣那些人,一回去就收到了工会的哭诉,纷纷在问叶神为什么帮轮回抢BOSS?叶修表示自己完全不知道什么情况,然后就收到了伍晨发的视频。是剪切过的,而且时间很短。

  看过之后,方锐他们表示确实是叶修的声音。当然,不是叶修本人,那么就只能是那位了。

  “叶修,你别说以前的叶秋大神是你那个弟弟啊?”玩术士的魏琛觉得,自己绝对是受到了欺骗。叶秋那情况,鬼才相信没玩过荣耀呢。

  “看小秋的性格就知道不是啊!”他们又不是才认识一两年,这有什么好怀疑的。不过让叶修疑惑的是,叶秋对于荣耀似乎有种很精准的判断。还有就是,对于大局的掌控。虽然只是一句话,但造成的后果却是很明显的。

  “以他现在那情况,能看出车祸前是什么性格?”方锐到是不怀疑叶修的身份,只是好奇而已。他的话一出,叶修也非常无语。以小秋现在小孩子一般的性格,能看得出才有鬼嘞。

  “那个马甲还在,我们要去围观一下吗?”唐柔突然插了一句话。她倒是不在意叶修的身份,只知道这个人比自己强很多就可以了。

  因为这句话,其他人都占了一台电脑。然后拿了另外的卡登陆。既然要围观,当然得披马甲了,本尊一眼也看出来了吧!不过,叶修没有想到,马甲也完全没有用。他们刚走到那个叫清风的马甲面前,突然就传出一个声音:“是哥哥他们。”

  兴欣的人第一反应以为是叶修在说话,两人的声音本就很接近,又隔着网就更像了。当然,叶修不会用这样的语气说话。这么孩子气的话,他们这些成年人都不会那样说的。

  “小秋怎么知道的?”一点都没有显露,肯定不会是周泽楷跟他说的。

  “我先前有看到喔,在桌子上。”虽然不记得全部,但其中几个还是记得的。其他几位纷纷看向叶修,顿时觉得他那弟弟观察力和记忆力好像都很好啊!这个情况,还围观什么围观啊!

  “小秋喜欢荣耀吗?”既然都暴露了,叶修也就直接跟他聊上了。

  “很好玩。嗯……小周哥哥拿枪跟其他人打的时候很帅。”叶秋是真的觉得周泽楷抢BOSS的时候画面非常的华丽,仿佛所有的一切都无法阻挡他。尤其他还是在周泽楷的角度看的。

  兴欣众人觉得:叶修,你弟弟不仅仅是要被周泽楷拐了,还是要成为他的粉丝的节奏啊!也只有周泽楷的粉丝才会这么说吧!虽然是很华丽,但他们这些人可都不会这么说出来。

  “要哥哥带你玩吗?”叶修觉得,自己弟弟那荡漾的小尾巴都要出现了。得赶紧拉回来啊!不然他这个哥哥就更没有地位了。

  “不要,我要和小周哥哥一起玩。”拒绝的还真的很干脆啊!兴欣其他人觉得,自己似乎听到了叶修吐血的声音。心脏的叶神遭报应了啊!

  然后,那位很干脆地不理他们了,而是按着周泽楷的指示做着任务。现在这个卡是周泽楷私人的,并没有满级,还有一些任务可以做。反正也只是练技术的,叶秋要怎么玩都没关系。

  至于沿途遇到低等级的挑衅,叶秋的操作虽然很不熟练,但还是以他自己的方式打赢了。围观的周泽楷表示,叶秋在这方面绝对是非常有天赋的,就是起步的时间太晚了。不过不走职业道路,这样也没什么。

  后来遇到越来越多堵人的,周泽楷就猜到是什么情况了。肯定是叶修前辈跟兴欣工会打了招呼,来打压一下叶秋的兴致,然后更好地把人叫回去。

  不过周泽楷觉得,身边这位完全没有叶修前辈所想的那般。虽然清风这个马甲的等级越来越低了,但叶秋的操作却越来越熟练了。到了后面都可以说是越来越能打赢来拦路的人了。

  叶秋的操作不算太快,但他似乎总能按某种规律找到对方的弱点,然后击倒对方。而且他的专注力很强,虽然时不时会跟他说几句话,但周泽楷看得出他玩的很认真。

  “小周哥哥,他们是不是哥哥派来的?”叶秋的智商绝对是不能去怀疑的,叶修似乎忽略了这么一方面。对于他能那么快发觉,周泽楷也有些惊讶。

  “?”这表示他好奇叶秋是怎么知道的,他相信叶秋会懂的。

  而叶秋也确实是接收到了。“除了哥哥,没可能是其他人。”他刚玩这个游戏,其他人没有必要突然来杀他吧!那就只能是知道他身份的兴欣那些人了。而兴欣里,最有可能的就是哥哥了,因为哥哥是队长嘛!

  看着这张孩子气的脸,周泽楷眸子里也带了些笑意。上次见到这个人的时候,这个人一脸正经地吩咐着其他人,一股总裁范。现在的人却完全不一样。周泽楷在想,若这个人恢复曾经那般,想到这段时间的事情,会有怎样的反应呢?

  “小周哥哥,你在想什么?”注意到周泽楷的眼神,叶秋带着好奇询问。他刚刚似乎感觉到,一丝从小周哥哥身上传出的忧伤。小周哥哥是因为什么难受吗?

  周泽楷轻抚着他的头发,“没。”或许等不到他记忆恢复的那天吧,不到一周,他们就要离开H市了。

  虽然很是不爽自己的弟弟被拐走,但是叶修还是将自己弟弟换洗的衣物送到了轮回他们住的旅店里。而且他每次去旅店的时候,都看到自己的弟弟跟小周在玩游戏,那开心的表情让叶神觉得自己略心塞。

  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到轮回众人需要离开的两天之前。那个时候周泽楷要去拍广告,叶秋自然是说要一起去看的。轮回众人看周队待那位的态度,也就让他一起去了。

  周泽楷这次代言的是一款运动服。这个人不仅仅有一张全联盟最英俊的脸,身材也是非常好的。

  摄影师看到叶秋的时候却是有了新的创意,除了周泽楷单人的拍摄,还征求叶秋的意见,问他是否同意和周泽楷一起拍摄几张。当然,价钱是一样的。虽然说周泽楷如今是联盟第一人,但叶秋也曾是联盟第一人。

  叶秋那张脸,摄影师当然是把他认错成叶修了。虽然觉得他的表情有些怪怪的。但摄影师本人对于荣耀联盟的那些人并不全都是很熟悉。只是知道那么些人而已。他又不单单是给荣耀选手代言的产品拍摄的。

  叶秋看向周泽楷,明显是在征求他的意见。周泽楷倒是觉得这要看叶秋自己的本意:“想吗?”若是叶秋不愿意,他当然不会强求。

  不过在那之前,江波涛先跟摄影师交涉了一下。先问了要拍摄怎样的内容,而且这事要先跟叶修前辈说一下。不然让人觉得他们轮回是在骗小孩子就不好了。

  拍摄的内容倒是不复杂,两人是队友和两人是对手的两个方面就可以了。周泽楷对于代言广告其实已经算是很了解了,关键是在于叶秋。

  听到叶秋说想,江波涛让他先打个电话给他哥哥,先问一下他的意见。叶秋到也很是乖巧地做了。不过没有打给叶修,而是打给了他妈妈。

  江波涛先跟叶母仔细说明了情况,叶母到觉得顶替一下叶修也可以,所以就同意了。不过叶秋是在拍摄结束之后,才知道自己的母亲已经到了H市,而且是来接他的。

  拍摄可以说很顺利,不过他们回到旅店也已经是傍晚了。刚吃过饭不久,叶修和叶母就出现在了旅店。

评论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