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系列】周泽楷X叶秋(下)

  这是周泽楷第一次见到叶秋的母亲,那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女人,神情中透着的温柔感觉跟叶秋有些像。叶秋的长相应该也是有部分遗传了她,尤其是那双透着温和的眼睛。

  “谢谢你对小秋的照顾。”叶母到是很认真地谢了这个长相俊美的年轻人。她虽然不知道这个年轻人是什么时候认识小秋的,但从他的眼神可以看出,他是真的待小秋很温柔。

  “没。”周泽楷的话不多,这在联盟甚至很多粉丝都是知道的。叶母对于荣耀并不是很关注,就算有关注也只是了解自己那个儿子的。所以对于这个年轻人并不是很了解。不过听小秋跟她打电话经常提到,确实是有些想去了解。

  “妈妈,我不能和小周哥哥一起玩吗?”叶秋拉着自己的母亲,带着希翼说道。跟妈妈回去了,他就见不到小周哥哥了。这么一想,叶秋的脸就有些垮下来。

  叶母看着自己的小儿子,很是温柔地说道:“等小秋的病好了,再来找你小周哥哥玩,好不好?”叶秋不可能一直这么个情况,这样太危险了。在之前她和叶秋的父亲已经联系了这方面权威的医生,只是要等到明日那位医生才有时间。

  叶秋看了看自己的母亲,然后走到周泽楷面前:“小周哥哥,在小秋去找你玩之前,给小秋发短信好不好?”叶秋说着拿出了那只随身带着的手机,递到周泽楷的面前。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接过手机,回了一个字:好。在叶秋好了之后,可能都不记得他这个人了吧。不过若这是叶秋所希望的,他会去做的。

  待周泽楷存好号码之后,叶秋摆弄着手机照着周泽楷拍了一张。“说话了哦。”那样灿烂的笑容,让周泽楷觉得自己的心似乎有些难受。

  而在一旁的叶修却什么都没有说。在来这里之前,他和老妈在房间里待了很久,老妈跟他说了很多的事情,关于叶秋,关于父亲,以及关于叶家和叶氏集团。同样的,叶秋出事的原因和经过,他也都知道了。

  而他所能够做到的,也只是保护自己这个弟弟,在父母将事情解决之前。因为那些事是他无法插足的。原本的打算里,轮回的人离开之后,小秋就是继续在他那里。母亲却是这个时候来了。

  按母亲的说法,明日见过那个医生之后,若叶秋仍旧还是这样,那么在事情完全解决之前,就让叶秋先待在H市。若是有所好转,就先带回B市继续治疗。

  虽然周泽楷本就话不多,但在叶秋他们离开之后,轮回众人都看出,他的心情似乎很是低落。只是在离开H市之后,似乎又变回了原来的那个样子。

  不过他们不知道,他和叶秋却是有联系的。每个晚上他想给叶秋发短信之前,叶秋的短信就先发过来了。而且还问了他的QQ号码。先是发信息,后来却是发音频。有的时候是孩子气的话语,有的时候却是自拍的视频。

  每次都是带着孩子气的笑容。有的时候也会给他发视频的请求,他倒是没有拒绝。不过有的时候很想摸摸他的头发的时候,却突然发觉,那个人并不在他的身边。

  这样的事情,一直持续了三个月。三个月之后,叶秋那边的消息突然就断了。随着赛季的开始,周泽楷也就忙碌了起来,手机就一直那么静静地放着。

  直到全明星周末的到来。虽然加了兴欣,不过周泽楷的得票依旧是一片上升。这位联盟第一人,依旧受到瞩目。

  只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叶秋会出现。甚至连叶修都不知道。

  叶秋是作为赞助商出现的,身为叶氏的总裁,其实叶秋在商场上非常有名。只是在荣誉粉丝面前,还是‘叶秋’比较为人所知。而且也是这个时候,有些人才意识到,叶修双胞胎的兄弟到底是做什么的。

  主持人显然也是找到了关注点,最先访问的就是叶修,并且还让叶秋走到了台上。在屏幕里,所有的观众都看出这两位肯定是有什么关系的。长相太像了,但感觉又太不像了。

  叶修看着自家弟弟的表情,其实有些吃不准。那心理年龄的问题肯定是解决了,不过记忆就不知道有没有恢复了。这些日子也没有接到他的电话,QQ也经常都是不在线,所以两兄弟最近的联系还真的不多。

  叶秋一步步走近,拽着叶修的领子说道:“混账哥哥,什么时候回家?”一如往常的话语,却让叶修觉得怀念。那个如六岁孩子的叶秋,是真的让他觉得有些无措。这个时候的叶秋,才让他觉得熟悉。所以叶修心情很好地揉了揉他的头发,唇边溢出笑:“笨蛋弟弟,还以为你想不起来呢。”

  “虽然看到就觉得两位是兄弟,不过两位为什么有这样的称呼呢?叶总裁为什么问叶神什么时候回家呢?”开始的时候还以为两人关系不好要打架呢,看叶神的反应,两兄弟的关系应该很好才对。

  听到主持人的话,叶秋松开了手,带着些许的愤怒说道:“这家伙偷了我准备的行李离家出走了。”这绝对是内幕啊,叶神竟然离家出走。不会是因为这样以前才一直不露面的吧?

  “啧啧,我们叶家的人可没你那么记仇的。这都十多年了,还好意思说?”叶修一脸嘲讽的表情,显然是一贯选手了解的叶神。

  “呵呵,偷了我身份证的人跟我说好意思。”叶秋也冷笑了一下,完全不服输地反驳。

  果然又是内幕啊,这不会就是叶神当时叫叶秋的原因吧?而叶修接下来的话,也验证了他们的猜测。“要不是我,你的名字会那么有名?”

  “真没想到叶神和叶秋是这样相处的啊。”轮回几人也是跟叶秋相处过一些日子的,但却是第一次看到叶家两兄弟这样斗嘴的样子,感觉真是非常的孩子气啊。

  周泽楷的手握紧又松开,却没有说什么。叶秋,原来有这样的一面啊。不是初次见面时严肃的总裁范,不是再次见面时孩子气的,而是作为弟弟会向哥哥撒娇的。虽然不明显,但只要细心去看,都可以看出,叶神眼中对于这个弟弟透出的宠溺。

  不知道是不是注意到轮回这边的视线,叶秋往周泽楷他们坐的方向看了过来。主持人也是机灵,随即抓着问道:“叶总裁是在看轮回选手那边吗?”

  叶秋心中微怔,脸上神情却没有变化:“不是。只是好奇混账哥哥一会比赛的对手。”叶秋看到那张脸的时候,内心确实是有些变化的。不过怎么说也是在商场那么多年的人,要应对一些事情还是很容易的。

  “那叶神和轮回,叶总裁支持谁呢?”主持人带着笑容问了一句。在所有人都以为叶秋会支持他哥哥的时候,他却来了一句:“轮回。”见主持人有些僵住,却有带着笑容补充,“最好是把混账哥哥直接打回家。”

  显然,大家都觉得叶神的弟弟是在开玩笑的。只是希望叶神回家才那么说的。主持人也恢复一贯的镇静,将叶秋请下去之后,让下一位选手上场了。

  在新秀挑战赛结束之后,这一天的活动也就到结尾了。各位全明星选手走出特别通道之后,却发觉那个穿着西装的人已经站在那里。

  “叶不修,叶不修,你弟弟找你呢。”语速非常快的黄少天最先喊了出来,随即其他人都注意到了那位的存在。

  不过他们看到,叶秋并没有走到叶修的面前。他一步步地走到了他们联盟的脸面身前,一双眸子放在了周泽楷身上。

  周泽楷也没有说话,只是看着他的眼睛。他是真的不确定,这位是否还记得那些日子的事情。“笨蛋弟弟,你干嘛呢?”叶修的自觉告诉自己,这个时候若是不阻止,自己的弟弟是真的要被拐走了。

  叶秋有些茫然地看着自己的哥哥,带着些许无措问道:“哥哥,我以前是不是喜欢他?”这个人,是他喜欢的人吧。手机里的那些短信,QQ里的那些交流,让他觉得陌生。但那确实是他,那段发生车祸不久的时间里的他。

  叶修三步并作两步走到叶秋身边,伸手将他揽到了自己怀里。“想不起来就不想了。”叶秋出车祸其实是有人设计的,如今虽然大部分都好了,但那段时间的事情却是不记得了。而且还落下了一回想就头疼的毛病。那也是老妈跟他说的,若是不见到轮回的那些人,本也没有什么的。

  “可是……”叶秋显然不愿意就这样放弃,但看着周泽楷想要回忆什么的时候,头就疼得不行。

  围观的全明星选手表示自己要惊呆了,这是个什么情况啊。叶家兄弟关系好就算了,怎么还搭上一个周泽楷呢?叶神的弟弟喜欢周泽楷,这什么神转折啊?

  周泽楷走近,伸出手轻轻地揉了揉叶修怀中人的头发,带着笑容道:“不想了。”若是想起他会让他那么难受,那么就不去想了吧。比起他难受,自己难受也是没有关系的。

  叶修看着周泽楷的神情,心中也有些不好受。这个人虽然带着笑容,但明眼人都可以看出他的神情是带着忧伤的。可是叶秋是他双生的弟弟,才不会让人就那么抢走呢。

  叶秋这个时候却是安静了下来,眸子一转不转地看着周泽楷。在周泽楷要离开的时候,睁开叶修的怀抱,拽住了他的衣角。“小周哥哥。”

  那个轮回几位觉得熟悉,而其他人觉得惊讶的称呼。被喊住的人却并没有回头,不过脚步已经停下了。感觉到那有些试探地碰了碰自己的手,周泽楷心中微微叹了口气。再次对上那双眸子,联盟的脸面带着些沙哑的声音开口:“阿秋。”

  虽然那些日子叶秋总自称为‘小秋’,不过周泽楷对他的称呼却是不一样的。按叶秋当时的说法,小周哥哥当然是和其他人不一样啊。

  叶秋抱着他,有些孩子气地说道:“难受。”看到这个人这样,会觉得很难受。他也知道自己现在这样做有些不好意思,毕竟都二十几岁的男人了。可是,看到这个人会不自觉地这般。

  周泽楷反抱着他,揉了揉他的头,嗯了一声。沉默了一会又加了一句:“没事了。”

  叶秋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撒娇一般蹭着周泽楷。周泽楷的神情也透露出这位的心情很好。

  “舍不得?”见叶修打算点烟,苏沐橙指了指前方的两位,开口问道。

  叶修虽然总是表现出不在意这个弟弟,但心里却是非常地在意的。双生子之间的联系,其他人其实不能很明白地了解的。

  叶修并没有回答,不过这却已经是回答了。一向不吃亏而且嘲讽他人为名的叶神不反驳,意思不是很明显了吗。不过,人会长大,有些分别是必然的。曾经分别的叶修,没有想到他和叶秋会以这样的方式再次分别。

  至于周围那些选手的反应,自然也个不相同,却也没有宣扬出去。这是周泽楷自己的事情,他们也不是落井下石的人。况且另一位还是叶修的弟弟。怎么说都是一同在联盟的职业选手,往来也不算少了。

  周泽楷V:[爱你]

  叶小秋:[爱你]//@周泽楷V:[爱你]

评论(1)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