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系列】宠爱01(周泽楷×叶秋)

  小周的生日要到了,算是贺文吧。依旧是奇怪的混搭系列。

  周泽楷其实并不能说喜欢拍广告,但他一直都做的很好。虽然话不多,那些代言却每次都能非常顺利。

  周泽楷一直比较庆幸的一件事情,或许是没有拒绝那次去B市的拍摄。虽然当轮回的队长还不是很久,但那他却已经是联盟的脸面了。

  他见到叶秋,就是在这次的拍摄中。摄影师正在跟他讲解所要摆的动作,然后他就看到一张熟悉的脸。他习惯性地喊了一声叶秋前辈,却反应过来,这人跟他所接触过的叶秋是不一样的。虽然有着一样的脸,但感觉却很不一样。

  叶秋听到他的称呼稍微愣了一下,眸子里带了些不解。听到身边的负责人介绍周泽楷的身份,才明白事情的缘由。

  这次有荣耀职业选手代言叶氏名下的服装,叶秋也是在这里巡查的时候才知道的。不过打量着周泽楷的时候,叶秋觉得这人到不太像打游戏的。和他那个哥哥给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我想你认识的应该不是我。”叶秋如此开口,他一直在找机会了解自己哥哥的事情,如今这般也算是吧。

  周泽楷点了点头,回了一个抱歉的神情。这个人话很少,但绝对不是面无表情的性子。周泽楷其实可以说是一个经常笑的人。当他还没想好如何回答的时候,就会如此。

  叶秋毕竟是比周泽楷年长几岁,又在叶氏待了几年,待人接物方面可谓非常优秀。所以也没有让周泽楷尴尬,随意说了几句缓和气氛的话,然后不打扰他工作了。

  不过在离开之前,却是有些孩子气地说了一句:“我才是叶秋哦。”周泽楷因为他的话愣了一下,过了一会才明白他说的什么意思。

  不过周泽楷没有想到的是,在结束拍摄之后会再次见到叶秋。更确切地说,叶秋在等他。

  这个人不是荣耀圈的,周泽楷一时到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他。叶秋到是先开口了:“其实是有些事想问你,不耽误你时间吧?”

  周泽楷摇头,然后和叶秋去了一家咖啡厅。周泽楷大概知道这个人要问什么,应该是那位“叶秋前辈”的事情。

  “你们是怎么称呼他的呢?我是指我那个哥哥。”刚刚听到这位喊前辈,不会都这样称呼吧。

  “前辈”周泽楷如实说了两个字,似乎在组织语言。虽然只是短暂接触,叶秋猜测这位估计平时不是多话的人。

  看着他很是认真思考的样子,叶秋觉得有些好笑,刚刚拍摄的时候怎么没看出来。“都是叫叶秋吧。毕竟他用了我的名字。”叶秋见他似乎有些纠结,到是自己开口了。

  “嗯”周泽楷是不知道这两兄弟为什么会这样,不过算是很好地将这个问题化过去了。

  叶秋搅拌着咖啡,带着些随意开口:“你很喜欢荣耀吗?”见周泽楷好看的眸子更加明亮,竖起的头发抖了一下,很认真地嗯了一声,还说了三个字:很喜欢。

  叶秋微垂眼睫,掩住的眸子里带了无奈。当初他问自己哥哥的时候,一向散漫的人也是露出这样的眼神。他有的时候会好奇,对于这些人来说,荣耀到底算什么呢?

  “你……”周泽楷看出叶秋似乎并不是很开心,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叶秋却是调整好了心情,带着已经习惯的温和说道:“你加油吧。”曾经想了许久,再见到叶修的时候该说什么,最后也只想到这么一句。然而,如今却是对另一个人说的,或许这样也能传达到的吧。

  只是寥寥几句的交谈,却让周泽楷记住了这个人。温柔,爱笑,善解人意。和“叶秋前辈”完全不一样的性格。

  周泽楷回到轮回之后,用QQ给叶修发了两个字:加油。叶秋想要说的对象,应该是这个人吧。

  叶修却是莫名其妙,问他是不是被盗号了。周泽楷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就没有再回答。不过他的QQ列表里多了一个名字。

评论(1)

热度(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