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系列】宠爱02(周泽楷X叶秋)

新年第一篇,更周秋。

  “新年快乐!”接到叶秋电话的时候,周泽楷稍微愣了一下。虽然说他们有了对方的电话号码,但平时聊天都是在扣扣里,这还是第一次通电话,而且还是在新年第一天的零点。

  周泽楷想了许久,也只是回了一句新年快乐。不过电话那端却似乎有些不寻常,他似乎听到了类似哭泣的声音。“叶秋?”对于叶秋的称呼,其实一直都不是很习惯。因为对着叶神是称呼前辈的,叶秋年龄比他大,但却不适合叫前辈。

  “为什么不回家……”手机里传出对方嘟囔的声音,带着些哽咽,似乎喝了酒。但是周泽楷也不确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对方这些话不是跟自己说的。叶秋这般,是因为叶修前辈。这个认知让周泽楷觉得有些难受。

  “混账哥哥……”那边近乎撒娇地骂了一句。周泽楷点开扣扣列表,直接给叶修发了视频的请求。

  “小周不玩游戏找哥聊天可真少见。”视频里的人叼着一根烟,一贯的嘲讽神情。周泽楷却没有反驳,只是摸摸地将手机靠近电脑。

  叶修正不解,却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哥哥,我好难受。”只需一句话,叶修便听出叶秋是喝醉了。他们兄弟酒量不好,叶秋每次喝醉都是这样。

  “阿秋,你现在在哪里?”叶修刚想借陈果的手机给叶秋打电话,却发觉叶秋正跟周泽楷通电话呢。叶秋似乎并没有听清楚他的话,仍旧是迷迷糊糊的声音。叶修心中担心,看到不说话的周泽楷,直接开口:“小周,你问一下阿秋所在的地方。”

  周泽楷是那种半天都不说一句话的人,所以叶修很是担心他到底能不能问出来。不过叶修的担心是多余的,他看到周泽楷将手机放在耳边,声音似乎很是温柔:“哪里?”这让叶修非常讶异,话说小周为什么会跟叶秋通电话?

  叶秋确实是喝醉了,不过还没有到不省人事的地步。听到周泽楷的声音,有些迷糊地看了看手机:“小周?”不是混账哥哥吗?眯着眼睛想了想,混账哥哥好像没有手机?

  “嗯。”周泽楷嗯了一声却没有说话,叶修急地很想把他揍一顿,如果不是因为隔着网络的话。

  在哪里?小周刚刚似乎那么问了。“S市XX酒店?”叶秋的声音有些飘忽,似乎带着些不确定。周泽楷先是怔了一下,没有想到叶秋竟然是在S市。跟叶修说了一声,周泽楷便离开了宿舍。

  叶修虽然还是担心,不过想到有周泽楷在,叶秋应该不会出事的。真是的,这么大了还那么不让人放心。不能喝酒就不要喝啊,又不是不清楚他自己的酒量。

  周泽楷用围巾挡住脸庞,不过还是抵不过一些路上遇到的人围观。他看着周围,寻找着叶秋。叶秋说的那个地方他是知道的,距离轮回的宿舍并不算太远,不过不是很确定叶秋具体在哪个地方。

  周泽楷找到叶秋的时候,那个人坐在喷泉旁边,看着喷泉的神情带着些茫然,却让人觉得透着光芒。周泽楷走过去,在他面前蹲下。

  叶秋看着他,眯着眼睛笑了起来。伸手抱着他的脖子,昏睡在了他的身上。周泽楷顿了一下,将他抚好,背着他往自己的宿舍走去。叶秋的身高与他差不多,不过周泽楷平时也是有锻炼的,跟一般的宅男不一样。

  叶秋这样孩子气的一面其实是很难见到的,这让周泽楷有种自己比叶秋大几岁的错觉。感觉到叶秋在自己的颈上蹭了蹭,温热的气息呼在皮肤上。周泽楷的脚步顿了一下,然后继续往宿舍走去。

  将人放在床上,周泽楷端了热水给他擦拭。听到叶秋似乎呢喃什么,周泽楷将擦拭之后的水端到卫生间倒了。如今也只能是先凑合着一起睡了。将被子盖好,周泽楷却是僵住了,因为叶秋一个转身紧挨着他,像是窝在他的怀里一般。

  周泽楷正不知道将手放在哪里,却听到了叶秋的声音:“小周。”

  “嗯?”叶秋似乎醒了,似乎又没醒。

  “我们在一起吧。”叶秋的眸子透着水汽和迷蒙,但说出的话却很清晰。周泽楷沉默了很久,回了一个字。

  好。

  见叶秋闭上眼睛,周泽楷试探一般抱着他,发觉叶秋回应地抱着他安睡。周泽楷闭上眼睛,慢慢安睡。就算明日醒来发觉只是一场梦,如今人在他的怀里,那么地真实。

  至于那位还在担心的叶神,似乎被两人忘记了。

评论(2)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