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系列】宠爱03(周泽楷X叶秋)

前两章找找应该能找到。

  周泽楷醒来时,叶秋还未醒。看着叶秋的脸庞,周泽楷伸出手想摸摸,在要触碰到的时候却放下了,最终在叶秋的额上落下一个轻吻。
  周泽楷轻轻地将叶秋抱着自己手臂的手松开,尽可能地不吵醒他。叶秋的一声呢喃却让周泽楷顿了一下,然后把被子盖好,去买早餐。
  他不怕叶秋心里有人,只怕叶秋不给那个人从他心里出来的机会。若是叶秋肯让那个人出来,他愿意等的,等叶秋让自己住进去的那一天。
  叶秋睁开眼睛的时候还带着些茫然,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周泽楷这里。想到昨夜的事情,叶秋将目光。移到窗外的阳光里。
  这是2022年的第一天,叶修离开他身边已经长达十年了。荣耀第九区开服不久,第七赛季已经开始。而这一年,他说:小周,我们在一起吧。
  叶秋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想借小周让自己走出来。他对这个人很有好感,虽然他也玩着让自家哥哥离家出走的荣耀,虽然他也是职业选手,却完全没法讨厌起来。他不想之后的十年还是和叶修离开后的十年一样。就当是给自己一个机会吧。大不了把自己赔给他就是了。
  这么想着,叶秋唇边带了笑,刚起身却看到周泽楷推门进来。看到周泽楷手上提着洗漱用品和早餐,叶秋开口:“早上好!”他似乎好久不曾这般做过了。周泽楷应了一声早,然后将洗漱的东西递给他,自己则将早餐准备好。
  叶秋发觉自己似乎很久没有和一个人一起吃早餐了。自从进去公司之后,他就自己在外面买了一套房子,就算时常回家里,也多是吃午餐和晚餐。有一个人一起吃早餐其实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至少叶秋是这样认为的。“要忙吗?”吃过早餐,叶秋见周泽楷似乎有些犹豫,到底是该出去还是待在宿舍。
  周泽楷闻言看着他,今天是元旦,游戏里有很多的活动。可是他又想和叶秋一起出去,毕竟叶秋来S市一趟不容易。
  “我陪你吧。”叶秋唇边带着笑,轻轻地抱了一下他。呐,周泽楷,若是我对你很好很好,是不是你以后知道我在利用你走出那么一段无望的感情,也是不会怪我的?
  听到他的话,周泽楷很是阳光地笑着,竖起的头发带着无限生机。然后将电脑开了,顺带把自己的笔电给叶秋玩。
  看着周泽楷输入的密码,叶秋眸子里带着笑意。似乎很多的人都是这样的,设置的密码不是和自己有关系,就是和很重要的那个人有关系。周泽楷的密码,让叶秋记住了他的生日。
  叶秋其实也是有荣耀卡的,而且是一区的。不过这个时候并没有带着。他这次是来S市谈生意的,完全没有想到还有玩游戏的机会,如果不是来到周泽楷这里的话。
  所幸周泽楷这里有不止一张卡,叶秋也就和周泽楷一起玩了一上午的游戏。期间叶秋见识到了周泽楷华丽的技术,也知道这个人绝对会走到更高的地步,就算不是这一年,也终究会有那么一天的。同时也感叹一句,自家哥哥以后对手增加了。当然,对于用游戏缓解疲惫的叶秋来说,逛风景还是比较热衷的。
  周泽楷没有用他那个华丽无比的一枪穿云,但叶秋依旧觉得很开心。或许,他所想要的只是一个人的陪伴吧。
  午饭是出去吃的,外面很是热闹,与周泽楷的性子很不一样。不过周泽楷看起来很高兴。因着叶修并未在大众面前露面,所以这个时候的叶秋还不需要为会被人围观担心。反而是他身边的周泽楷,就算不玩荣耀,本身就是一枚吸引众人关注的大帅哥,被围观是必然的。
  叶秋拉着他的手往人比较少的地方走。直到一个没有人的躺椅旁,叶秋才停下脚步。看着周泽楷仍旧保持帅气的样子,叶秋不禁笑了起来。“以后出来估计会更麻烦。”如今的周泽楷,一切都还在上升。
  “想。”就算那样,还是想和叶秋一起出来玩。所以,不要觉得麻烦。
  叶秋点点头:“以后来S市还出来玩。去B市有时间也给我电话。”周泽楷去B市自然是打比赛,是否有时间还不是能确定的。
  周泽楷点头,和他一起在躺椅上坐下。叶秋和他并没有紧挨着,两个悠闲地说着,虽然周泽楷说的不多,但对于叶秋的话都是有应的。若不是那两只十指相扣的手,或许会让人觉得那只是两个好友在聊天。
  叶秋是不习惯别人碰自己的手的,尤其是这样紧密纠缠的情况,更是第一次。可是,并不觉得厌恶。周泽楷的手很好看,或许从事这一职业的都不差。叶秋玩着他的手指,让周泽楷觉得有些不好意思,白皙的脸庞似乎带了些红晕。叶秋怎么说也是在商场那么多年的人,自然看出他是害羞了,心中不禁想要逗逗他。叶秋将他的手放到唇边,哈着热气。S市的冬季还是有些冷的,叶秋来之前看过天气,但没有想到竟是这样的寒冷。
  感觉到舌尖划过指尖,周泽楷的心颤了一下。叶秋……
  叶秋握着他的手,却已经放在腿上。他看着周泽楷的眼睛,含笑说道:“小周,想吻我吗?”
  周泽楷如蛊惑一般,嗯了一声,却是靠近贴上了叶秋的唇。这种感觉对于周泽楷来说是陌生的,他觉得自己的心都要跳出来了。
  叶秋很是乖顺地靠在周泽楷的怀里,回应着他生涩的吻。两人都没有深入地吻,但却觉得心暖暖的。“回去吧。”叶秋舔舔自己的唇,开口说道。不管怎么样,他都还是叶氏的总裁,逃得了一时逃不了一世。
  周泽楷主动握着他的手,直到叶秋的助理来接他,看着那车上的身影不见,周泽楷才回宿舍。
  【要加油哦!】在飞机起飞之前,叶秋给周泽楷发了一条短信。轮回众人看到,自家队长竟然笑的让花都要开了。

评论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