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不见01


双子仙界太子,职业选手属于魔界设定,叶秋算是黑化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神仙中有双子的呢。”一位成仙几百年的仙友看着殿前的双生姐妹说道。那是新飞升成仙的小仙。

旁边的仙友扯了一下他的袖子:“说什么胡话。”那位仙友刚想反驳,却发觉大太子的目光放在了这边,显然是听到了他说的话。

以大太子的修为,听到也没什么。他的惊慌是突然想起那个传说。

传言,大太子和二太子就是同胎而生的。只是升仙几百年,都没有见过那位二太子殿下。所以他一直以为只是传言。

叶修看着那对姐妹花,思绪有些飘。什么时候开始,仙界的仙都当叶秋不存在了呢?那句话,真真让他觉得不爽。虽然照成这样的原因跟自己有关。

自己和叶秋,有多久没见了呢?似乎,快一千年了吧。此后千年,我们不见。

是他亲口说出的话。从那个时候开始,叶秋似乎就被剔除出他的世界了。所有关于叶秋的事情不必向他禀告,叶秋也从未再出现在这座大殿。甚至,不曾离开过秋居宫。

叶修有的时候会想,他和叶秋为什么会到这样的地步?要他不想到叶秋,显然是不可能的事情,毕竟有些一样的脸。

最开始是因为误会。记得叶秋当时看着他,却没有反驳。他也就认为自己是对的。后来知道自己误会了,可是话已经说出了,实在拉不下面子。

另一个很重要的原因,自然是叶秋的感情。他显然无法接受自己的弟弟对于自己抱着那样的感情。正是这样,才造成如今这般。

只是,叶修没有想到,过了千年,他依旧没有见到叶秋。

叶秋似乎在那座宫殿里待习惯了,仍旧没有出现在其他任何地方。最后还是叶修自己上门了。

叶秋喜欢他有错吗?其实也不能说错,只是伦常不能接受而已。而他还欠叶秋一句对不起。就算已经过去了那么久,他误会叶秋的事实不会变。

叶修看着自己走进的地方,陌生却也熟悉。两兄弟的宫殿原本是一样的。但因为各自的性情布置的完全不一样了。

“殿下?”侍女先是带着笑意与惊讶迎了上来,随即却换成了冷淡,“大殿下。”

叶修自是察觉了,也没有过多在意:“叶秋呢?”自从他进来,就没有感觉到叶秋的气息。

“殿下三年前下凡了。”虽然语气不是很好,却也算回答了叶修的问题。仙界一年,人间十年。

“为何不向孤禀告?”人间和仙界不一样,若是经轮回台去人间,叶秋会失去所有关于仙界的记忆,直到死亡回归仙界。可是在人间,灵魂若是受到伤害,就真的是伤到了。叶秋下凡竟然没人禀告他!

虽然叶修的压迫力很强,但侍女并不畏惧:“曾经禀告过大殿下的侍从。”在叶修要责问的时候,侍女再次驳了一句,“况且,大殿下还记得我们殿下吗?”

叶修因为她的话顿了一下。是了,这能怪谁呢?是他自己吩咐的话,是他让仙界年轻的仙都不知叶秋。

叶修一个转身离开了秋居宫,却是去了命格仙君那里。不管是谁进入轮回,都是由命格仙君根据指示安排命运的。

叶修的到来显然让命格仙君有些惊讶,却也是先恭迎:“小仙见过大太子。”这位储君为何突然来这里。

“仙君不必多礼,孤想查一人命数。”叶修也不拐弯抹角,直接说明来意。

“殿下,命数不可随意改变。”命格仙君也是有自己的职业操守的。

“孤只是看看。”只要叶秋的灵魂不会受到伤害,他并不会多做多余的事情。

命格仙君让他写出所查者姓名与生辰八字。却见浮现的竟是与旁边那位一样的脸。是了,他都快忘记与大太子双生的二太子了。

“二太子殿下命格不由小仙所写,乃是上天安排,此处并不能看到。”然而叶修并没有听他的解释,他只是盯着水镜,带着急切问道,“叶秋身边怎么有魔?难得他的身份被魔界知道了?”

要对付如今是一个凡人的叶秋,对魔界来说简直和捏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

闻言,命格仙君也看向水镜。水镜之中,二太子身边同行之人果然透着魔气。而二太子还什么都不知道地跟他说说笑笑。

“此事必须禀告陛下。”虽然对于二太子是放养方式,但怎么也是亲生儿子。若是二太子出了事,陛下必然会责罚。

叶修却拦住了他:“此事孤去处理。”叶修还是觉得自己走一趟才安心。既然大太子都这样说了,命格仙君自然不会多说什么。

与叶秋下凡一般,叶修的下凡也是悄无声息,只是他未经轮回台。

叶修查到叶秋的踪迹之后,并没有冲过去直接把他身边的魔灭了。若是那样,叶秋揍他的可能性更大,虽然不一定能揍到。

叶修经过自己的观察,发觉叶秋的生活还是挺简单的,如果不是跟他相交的那些人身上很多都透着魔气的话。

叶秋的身边会聚集那么多魔,绝对不是偶然。肯定有魔知道了叶秋的身份。那样的话,叶秋就危险了。可是,要让叶秋相信这一点并不容易。

如果他用一样的脸去跟叶秋说,反被怀疑的可能性更大吧。虽然他很多时候想说叶秋是个笨蛋,但是那家伙其实很聪明,而且某些时候很敏锐。


“你身边似乎有奇怪的气息出现。”黑衣的男子转着手上的酒碗,开口道。

叶秋抿了一口酒,带着微笑说道:“我感觉到了。某些方面来说,我能比你们更快知道。”

“无法断绝的羁绊吗?”该怎么说韩文清呢。就算不是魔界之主,也能把很多人吓的腿软。所以见到五岁的叶秋完全不怕他才会觉得有趣啊!

不过他是后来才知道,这家伙的灵魂根本就不是小孩子。然而那个时候他们已经是很好的朋友了。

叶秋很是随意地说道:“貌似有点道理。如果我的这里还有那玩意的话。”见叶秋用手指点了点胸腔的位置,韩文清觉得这真不是一个好的话题。

“你打算怎么处理?”总不能一直放着不管吧。虽然说以叶秋的性格非常可能这样。

叶秋支着下巴,状似在思考。“让小周去试试,如何?”周泽楷是魔界里最强大的一位了,某些方面来说。

“别总想着使唤他们啊!”从多年以前,韩文清就知道叶秋的性格绝对不纯良。他魔界的那些大将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听他的使唤。虽然也不完全算使唤,是那些家伙自己闲不住而已。

叶秋却是心情很好。有这些朋友,就算不回仙界,也没什么不好的吧。至于他的兄长,就算想要得到,那也只是以前的情感作祟吧。毕竟,他早就没有心了。

评论(5)

热度(1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