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不见04


叶修再一次见到叶秋,是在人间。叶秋已经拿回心脏了,只是看起来并没有什么不一样。

他跟叶秋说过一起去的,可是叶秋却一声不吭自己去妖界了。所幸叶秋没出什么事,不然叶修没准会把妖界端了。

周泽楷看看叶秋再看看叶修,带着疑惑的一脸纯良。叶修看到他的反应其实很想吐槽。这个是上次跟他打架的魔吧,为什么这么纯良啊?

不管叶修心中怎么吐槽,外表都表现出作为敌对方的高冷。虽然叶秋认为他哥跟高冷这个词没有半点关联。

然而,当被人,该说是妖告白的时候,叶修终于无法淡定了:“笨蛋弟弟,你认识的都是些什么人啊?”为什么他会被妖告白啊?而是还是一个男妖。

叶秋淡定喝茶,状似疑惑开口:“这里有人吗?”嗯,这里没有一个人类,所以叶修的问题很奇怪。

然而,叶修刚要说话,刚刚告白的妖说话了:“原来你不是叶秋啊,抱歉了。”说着窜进屋里。“叶秋,我都把心还给你了,可以接受我的告白吗?”

叶秋表示自己什么都没有听到。如果不是他叫韩文清和小周一起去,会那么乖地还回来?他不找他算账就好了,还扯什么告白。

当然,叶修所注意到的事情所谓有些不同。“阿秋的心脏是你拿走的?”就算现在还回来了,他也不会轻易罢休的。

然后打架开始了。妖王也不是好欺负的,虽然他现在确实被叶修压制着。

“你不管管?”见叶秋纯粹在看热闹,韩文清问了一句。以他对叶秋的了解,他绝对不可能真正地不管叶修。

“小周,我们去看看梅花糕吧。”反应叶修又不会输,他担心什么。

韩文清想想也跟了上去。叶秋上次会被夺走心脏,一方面是因为那个时候他是人类的躯体,另一方面是觉得挺有趣的。当然,这些都是叶秋自己说的。

若是如今的叶秋,妖王也是完全奈何不了的。叶修也不至于比叶秋差很多的。难怪表现出不在意,原来是知道叶修不会出事啊!

叶修把那位揍了一顿回到叶秋的小屋,却发觉那三位很是悠闲地在吃糕点。所以他那么拼命到底是为啥呀?

“哥哥要吃吗?我做的。”见叶修回来,叶秋带着浅笑询问,似乎他一直等着一般。

叶修感觉自己的心似乎有些奇怪,却是点头应了。入口的糕点很好吃,倒是想到叶秋是做给那两只魔吃的,就觉的有些不爽。

“我特意算过,知道哥哥会这个时候下凡。先前准备糕点的时候还怕你是去其他地方的,会错过最佳时间。现在真是太好了。”见到叶秋眸子里的笑意,叶修觉得心情很不错。不过,如今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稍后跟我回去吧。”他不能留叶秋在这里,尤其是身边还有两个很厉害的魔。上次虽然不能说用尽全力,但多少试出那个长相俊美男子的法术。叶秋单独在这里会吃亏的。

叶秋吃了口中的点心,却是摇头。他答应韩文清去魔界待些日子的。而且上次离开的时候,少天和乐乐还要他带梅花糕的。

叶修劝了几句,但是叶秋态度依旧坚决。因为还有事情,叶修也就先回仙界了。如果不是跟那个妖王打架,他还有更多的时间跟叶秋说说话。不过他不后悔揍了那只妖一顿。

“一会糖一会木棒的,你这是做什么?”倒是有些像泡叶修的意思。

“一会去魔界吧。”他只是被欺负多了,还一点而已。当然,若是能让叶修的心起波澜,就再好不过了。

韩文清看向周泽楷,然后同意了叶秋的提议。因为某些原因,他其实挺希望叶秋和叶修在一起的。他不希望叶秋成为小周的劫。

评论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