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不见05


小周和韩文清的故事在主页里,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小周,你说要伤到怎样的地步,才能放弃呢?”魔界的月光比仙界阴暗,但并不影响叶秋的兴致。

周泽楷有着茫然地看了一眼旁边坐着的韩文清,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叶秋的问题。放弃对于他而言有着陌生,但是所让他放弃韩文清,怕也做不到。

“要是真想忘,仙界有的是忘忧草。可是你做不到。”叶秋所想要的不是放弃,而是叶修的爱。

叶秋笑了笑,却没有反驳。做不到啊!

月光映地叶秋的脸庞带着惨白。可是那双眸子非常的明亮。看着叶秋的眼神,韩文清感觉心中一跳。叶秋的眼神带着孤注一掷的意思。可千万别做傻事啊!

韩文清抓起周泽楷的手去碰了一下叶秋的脸庞。若是小周的话,多少能阻止叶秋一些的吧。

叶秋因为脸颊温暖的感觉愣了一下。然后宠爱地揉了揉他的头发。“最后一次,别担心。”如今有韩文清照顾小周,他也没什么可担心的了。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不受控制一般把周泽楷当弟弟宠着。或许,是曾经欠了什么吧。

见叶秋往张新杰府邸的方向走去,周泽楷看向韩文清,眼睛里还是带着担忧。就算是魔,就算过了几万年,周泽楷的眼睛依旧如韩文清第一次见到的那般清澈明媚。

“会没事的。”既然叶秋说了那句话,就肯定会留后路的。只是,那样的后路是否会被谁堵死就不一定了。

在仙界的叶修却总觉得会出什么事,眼皮一直跳个不停。而在秋居殿见到叶秋的时候,叶修知道自己的感觉对了。

他想了很久关于他和叶秋的事情。最后觉得,就算还无法回应叶秋的感情,好好交往也是可以的。只是,叶秋并不那样想。

那双眼睛那么熟悉,眼神却那么陌生。他看着他,然后带着疑惑开口:“你是谁?为什么和我长一样?”

叶秋,忘记了一切。关于叶修,关于他的叶修的感情,彻彻底底地忘记。

评论(2)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