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情别恋」后续(颢寄)

演员梗,寄鲲鹏不等于谁,有一点点默俏
  “今天回来比较早。”颢天玄宿回到家里的时候发觉寄鲲鹏已经收工回家了。
  “暂时没我的戏就先回来了。”寄鲲鹏皱皱鼻子,“有蛋糕的味道。”
  颢天玄宿笑了一下,将蛋糕递给他。本来就是买给他吃的。之前想先放在冰箱,既然人回来了,就直接给他好了。
  寄鲲鹏看包装觉得挺熟悉的,刚刚翻的微博里好像有看到。“这家的蛋糕确实很好吃。”
  “不要吃太多,我让人备了晚餐。”寄鲲鹏最近拍戏忙,难得有时间回来,他也就提前准备了。
  寄鲲鹏点头,插了一颗草莓递到颢天玄宿嘴边。他也知道颢天玄宿不喜欢吃甜腻的东西,不过水果的话还好。
  见人似乎有些无辜地看着自己,颢天玄宿张嘴吃了。寄鲲鹏的眼睛尤其好看,这般看人的时候,总是让人难拒绝。况且他向来很少拒绝寄鲲鹏。
  寄鲲鹏吃了一些之后将蛋糕放到冰箱。虽然是他很喜欢吃的,但该有的自制还是不差的。
  “墨娱最近有个综艺,欲星移托我问你有没有时间。”
  墨娱作为墨家影视公司的分部,在综艺方面成绩斐然。欲星移作为墨娱的总导演,很多有名的综艺都出自他的手。
  寄鲲鹏最近拍的那个戏是俏如来导演的,偶尔也能见到欲星移出现。据说最近筹备的这个综艺除了欲星移,连墨家掌权人俏如来都非常重视。
  “你会向我开口,想来是觉得我合适。不如说说。”如果对他无益,寄鲲鹏估计也不会与他说。
  “是一档跟演绎相关的综艺,欲星移打算请你当导师之一。”人员还在刷选中,他也不完全了解。“他那边明天应该会把邀请发给你的助理。”
  “你打算参加?”看寄鲲鹏的样子,似乎挺感兴趣的。
  寄鲲鹏闻言点头。“这档戏结束我打算休息一段时间。”他最近忙的有些太过,节奏需要控制一下。
  颢天玄宿了解寄鲲鹏是一个很有自己主张的人,他一向有计划,也很清楚该怎么做。所以他向来不怎么干涉。
  “休息一下也好。综艺的事我会考虑。”颢天玄宿摸摸寄鲲鹏的头发,他最近确实看着有些累。
  寄鲲鹏凑近抱着他,像是小孩子耍赖似的。“有时候我还挺佩服俏如来的。”起码那人敢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向默苍离告白。他也想跟其他人说,颢天玄宿是他的男朋友啊。
  颢天玄宿抱着他,眼中带着宠溺:“你足够好。”俏如来确实不凡,但寄鲲鹏也有他人不能及的。
  寄鲲鹏沉默了一会,笑着说道:“最好的是,我有你。”颢天玄宿是他的男朋友,这足够欢喜了。
  颢天玄宿亲亲他的额头。“你再撩拨下去,晚饭就要延迟了。”心上人在怀中,他可不是木头。
  寄鲲鹏抬头看他,却是更加放肆,直接去吻他的唇。然而敏感的腰被颢天捏了几下,就软在他的怀里了。
  虽然如此,寄鲲鹏眼中仍旧含着笑,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
  两人享受了美好的晚餐。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