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鲲鹏的某次直播(顥寄)

我真的好喜欢寄鲲鹏……尤其是他的偶,带点离霨、缺欲


  与很多明星相比,寄鲲鹏算是比较常开直播的。时间往往不定,他什么时候想跟粉丝说什么了,就直播一下。往往也没有主题,天南地北什么都说,有的时候粉丝都担心他的经纪人会不会让他住口。

  不过目前来看,这个习惯一直没有改,看来与经纪人相处的不错。

  距离上次直播有半个多月了,在墨娱的综艺名单放出之后,有不少人为寄鲲鹏鸣不平。他怎么说也是拿了影帝的人,居然没有作为导师参加,只是一个选手。

  寄鲲鹏如今声望不同以往,粉丝也众多,网络上的言论自然就多。寄鲲鹏看到之后觉得自己还是需要跟粉丝说明一下,以防止往不好的方向发展。

  顥天玄宿在书房处理事情,寄鲲鹏这次直播的地点选在了客厅。以往到是没有在客厅直播过,出于隐私保密,他直播的背景画面向来是不让人看出太多信息的。

  “大家傍晚好!”寄鲲鹏平时其实挺活泼的,年龄也算年轻,与很多粉丝挺聊得来的。

  [鲲鲲傍晚好!]

  [寄仔好久不见,想你!]

  寄鲲鹏看到弹幕先跟他们闲聊了一些,然后才说起今天直播的目的。

  “对了,我最近参加了墨娱的一个综艺,大家知道吗?”

  看着弹幕越来越多的过分之类的话,寄鲲鹏有些无奈,不过场面还不算失控。他如今毕竟是墨家影视的一员,粉丝还是有些顾及的吧。

  “我在网上看到不少相同的言论,其实是我自己要求的,希望大家发言的时候克制一些。”

  [鲲鲲的演技明明那么好!]

  [鲲鲲你是不是被欺负了?]

  [寄仔跟仙男宗主关系还挺好的,一起参加应该不会被欺负吧。]

  [战血的演员还不少]

  [寄仔现在签的就是墨家,会这样安排肯定有用意。墨家不至于亏待自家人。]

  “多谢大家抬爱,相比邀请的那些导师,我的演技还可以进步更多,这就是我参加节目的用意,大家也希望我更加优秀吧。”

  看着弹幕有更改的趋势,寄鲲鹏笑了笑,继续说道:“其实参加节目还有我自己的私心。”

  看着一对在问是什么的,寄鲲鹏眼神带了几分柔和,“有一个我很喜欢的前辈也参加,我很想跟他同台出演。”

  [寄仔的偶像吗?没听说过]

  [是谁啊?!]

  [难道是缺舟先生?他会参加是真的意外。]

  [难道是仙男宗主?]

  “哈!等播出的时候你们就知道了,现在先不说。”看着那些猜测,寄鲲鹏到是没有直接说出来。

  “我没有被欺负,大家就不要在网上说这个了,也希望其他没看到的粉丝克制一些,不要误导他人。而且参加的人都是我很熟悉的人,欲导也是我的上司,我怎么可能会被欺负呢。”

  看到不少人提起欲星移,寄鲲鹏到是有兴致说一下。“我跟欲导挺熟悉的,也看过他演的作品。如果有没看过的,推荐去看看,欲导在演戏方面非常厉害的。”

  “欲导有的时候也会出现在俏导的片场,人挺好相处的。大家有听过欲导唱歌吗,没有听过的马上去听吧,否则就错过非常绝美的音乐了。战血杀青宴会的时候,有幸听欲导唱歌,好听程度不是说说能表达的。”

  [我走错直播间了吗,这是什么大型吹师相现场?]

  [走错+1 寄仔这么喜欢欲导吗?]

  “我只是对自己很坦诚而已,承认另一个人优秀又不是什么羞耻的事情。”

  “像顥天前辈,他是我见过最温柔的一个。俏导平时也很温柔,但拍戏的时候很严格。”

  [俏哥毕竟是默影帝的徒弟嘛,一脉相承啊]

  [仙男宗主确实很温柔,鲲鲲也很温柔]

  “时间还早,我来回答大家几个问题好了。”寄鲲鹏说着去翻提问列表,选择了几个回答。

  “这里有位粉丝问了交往经历。”

  [这是不小心点到的吗?]

  [寄仔不想回答的可以不点哦]

  [其实还挺好奇的]

  “我以前没说过吗?其实我的初恋还挺久的,是一个很优秀的人。”

  “现在嘛,我有在交往的男朋友,先前就说过,我告白成功了。”

  “嗯,是我很喜欢的人,追了很久的。谢谢你们的祝福。”

  问题:骚哥公布了跟剑霨的恋情,鲲鲲有考虑什么时候结婚吗?

  “先恭喜他们,当初在战血剧组的时候,他们感情就很好。结婚的话,要看他。”

  [骚哥跟仙男宗主还在一起过,真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发展]

  [剑霨人很好的,而且骚哥看着就非常宠]

  [仙男跟骚哥到是没想到,他们好像现在关系还挺好的]

  “在忙吗?去吃饭吧。”

  [谁的声音?]

  [仙男宗主?]

  [????]  [???]

  [仙男在鲲鲲家里?]

  [仙男是鲲鲲的男朋友吗?]

  [啊!!我为什么要提仙男跟骚哥的事情啊!寄仔对不起!]

  寄鲲鹏有些意外顥天玄宿那么快忙完,正看着有人说顥天玄宿以前跟莫离骚在一起过的事。

  “我跟你们的男神去吃饭了,下次见。”寄鲲鹏看到弹幕已经开始混乱,当即结束了直播。他是不介意公布,但还是要看顥天玄宿的意思。

  “你刚刚在直播?”顥天玄宿当然听出寄鲲鹏那话不是跟自己说的。

  “嗯,去吃饭吧。”他到是不想让顥天玄宿因此为难。就算他们在直播里听到顥天玄宿的声音,也只是一段猜测的绯闻出现。

  顥天玄宿看着他,点了点头。不过之后是他自己在微博公布恋情的。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