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系列】宠爱04(周泽楷X叶秋)

  “来了。”叶秋看着门外的人,眸子里带了几分笑。第七赛季,轮回来B市打比赛,而叶秋早就邀请了他。
  周泽楷神情中还带着拘束,叶秋却是神情很自然地伸手将他拉进屋里。“我一个人住,不用那么拘束。”他也算比较了解周泽楷的性格了。不过他们怎么说也是恋人了,真的不用那么生疏的。
  “嗯。”周泽楷应了一声,打量着房子发觉跟他想象中叶秋所住的地方相差不大。三室一厅,对于如今的周泽楷来说,并不是买不起,只是没有必要而已。一个卧室,一个书房,而另一个……
  不管是习惯还是情感,周泽楷觉得自己其实已经预料到了。叶秋住的地方,怎么可能不准备‘叶秋前辈’的房间呢。只是看到的时候,还是会觉得难受。
  “比赛还顺利吗?”叶秋其实已经知道结果,只是了解周泽楷的性格,不想让两人之间太过沉默。
  周泽楷接过叶秋递过来的水杯,带着灿烂的笑容嗯了一声。他想要得到冠军,这应该是所有职业选手都想要的。
  周泽楷看到叶秋将喝了一口的水放下,将手伸向自己,那双手甚至比很多职业选手的还好看。看着他不断靠近,周泽楷觉得自己的心跳的越来越快,脸可能已经红了。然而,叶秋的手却是抚上他的头发,带着笑意说道:“似乎有些长了。”手指顺过一缕发丝,那发丝却再次翘起来。周泽楷的头发似乎总有一些会翘起来,却让人觉得很可爱。或许对于男孩子不该用这样的形容词,但叶秋心中就是这么认为的。
  “没剪。”周泽楷的脸颊有些发烫,却是很诚实地回答了叶秋的问题,或许也算不上问题。这仅仅是叶秋想要表达亲近的一种方式而已,至少周泽楷没有了开始的拘束。
  “有想去玩的地方吗?”叶秋平时倒是很少在B市转悠,毕竟工作忙,而且很多地方是小时候玩过的。不过这个人来了,自然是不一样的。
  周泽楷歪头想了会,却是摇头,如今的他出去经常会被围观,所以外出都比较麻烦。再说他只是想和叶秋一起待着,在哪里都是一样的。
  叶秋思考了一会,开口询问:“你的发型能不能动?”若是不能,就不去剪了。若是可以,他到想带周泽楷去一个地方将头发剪短一些。见周泽楷回了一个能字,叶秋转身去拿了一件外套,然后和周泽楷一起出门。
  “我们先去剪头发,然后带你去好玩的地方。”叶秋将门锁上,一边说着一边和周泽楷进了电梯。
  周泽楷伸手去牵叶秋的手。叶秋偏头看到他眸子里的期待,回应地握住了他的手。仅仅是很细微的举动,周泽楷却觉得很开心。就像上次的吻,不激烈却温暖。这样小小的举动不断增加,他们是不是就可以一步步融入对方的生活,是不是就可以在叶秋的心里不断铭刻属于自己的痕迹?
  叶秋并没有开车,所要去的地方也不是很远。抵达所要去的地方,周泽楷发觉这里看起来根本就不像是理发的地方。叶秋却是拉着他走了进去。环境很好,但是看不到几个人。叶秋往里面走,然后周泽楷看到一个人走过来抱住了叶秋,这让周泽楷很是不开心。而他不开心的时候,向来是不说话的,虽然话本就很少。
  “这是我的朋友,程佑,是个造型师。”叶秋回到周泽楷面前,介绍到。男子到不是拘束的人,开口道:“我知道他。不过没有想到是阿秋你带过来的。这似乎是你第一次带人来吧。”一叶之秋的主人是和叶秋有些亲密联系的人,这个长相帅气的人与那人从事一样的工作,然而却跟叶秋有关联。
  周泽楷听到他的话漂亮的眸子更加的明亮,第一个吗?
  叶秋凑近在周泽楷的脸颊上亲了一下,开口:“帮他把头发弄一下。”
  卧槽,这太直接了吧!虽然心中很是沸腾,但程佑还是为叶秋开心的,至少叶秋给了自己走出来的机会,这样就是很大的进步了。
  周泽楷很是乖巧地按程佑的要求坐着,一直都是非常乖巧的样子。程佑很怀疑,叶秋是不是把这小孩拐来的。不过周泽楷也不算小孩子了,应该是不至于的。
  做好发型出来的周泽楷,连叶秋都觉得惊艳。“好看。”本就帅气的人,这下叶秋都有些不想带他出去了。他家小周这么可爱,才不喜欢让其他人看呢。
  不过叶秋也只是在心里想想。之后他带周泽楷去吃饭,吃完饭之后叶秋才说目的地。
  “这条街知道的人不多的,不过这里有很多好吃好玩的。”回到家里待了一下午,叶秋才领着他出门。至于为什么白天不去,自然是夜晚好玩的多。只是周泽楷没有想到,会遇到那些队友。叶秋在里面和老板似乎在说些什么,并没有发觉。
  “队长,你换发型啦!”杜明第一句话就是这个。本来就很帅,这样让他们怎么活啊!
  其他几位也是打量了一翻,心中感慨万千。“小周怎么会在这里?”面对着几双好奇的眼神,周泽楷说出两个让他们惊呆的话:约会。
  看着周泽楷离开的身影,杜明咆哮一声:“我没有听错吧,约会!”队长有喜欢的人,而且在B市,为什么他们这些几乎每天都待在一起的人完全不知道啊!
  “难怪上次笑的那么灿烂,原来是有喜欢的人啊!”过来人方明华总结。然而,他们还想围观的时候,周泽楷的身影已经不见了。他此时正和叶秋在包厢里。
  “是小周的队友吗?”叶秋其实看到了,只是顾忌到自己的长相没有过去。他们肯定是见过叶修的,他不想让叶修为难。
  “嗯。”周泽楷的心情很好。有队友,有喜欢的人,真的很好。
  叶秋自然是看出来了,不过并没有多说,只是让周泽楷先吃东西。有人陪伴是很幸福的,叶秋在十五岁那年深刻体会到。而如今,他再次感觉到。这个人,会让人觉得很幸福的。
  吃过饭之后,两人继续逛,不过叶秋买的东西却多了许多。周泽楷见他两两个大的袋子递给自己,并且说道:“一个是给你的,另一个给你的队友。虽然说需要保持体型,但也不能亏待自己。”
  之后是叶秋开车送周泽楷但轮回住的酒店楼下的。第二天他们就要坐飞机离开了,所以叶秋也就没有将人留下来过夜。
  车已经停了,周泽楷却并没有下车。“阿秋。”叶秋听到周泽楷这么叫自己,这还是第一次。叶秋有些疑惑地凑近,想问他是不是落了什么东西,却被周泽楷抱住亲了上来。比上次激烈的吻,透着周泽楷的不舍。
  叶秋心中笑了笑,伸手抱着他。傻瓜。
  待周泽楷结束这个吻,叶秋轻轻喘息着说道:“去吧,到了S市给我电话。”在周泽楷提着东西要离开的时候,叶秋凑近在他耳边说了一句。
  周泽楷有些呆地往酒店走去,眸子里突然闪过灿烂的光芒。叶秋在他耳边说道:“我会想你的。”

评论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