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分手


 叶秋没有回家。这是叶修饿了的时候发觉的。他起身往叶秋的房间走去。房间整理的跟整齐,可是他许久没有进这里了。

 他们除了是兄弟还是恋人,到底都是因为什么呢?叶修想了两秒。七天前叶秋叫他进房间的时候,正好有野图boss刷新,公会里叫他帮忙,他也就叫叶秋先睡。

 五天前叶秋叫他的时候,兴欣的武器更新,让他帮忙一起看看。

 之后就是包子询问关于散人的事情,唐柔找他切磋,……

 直到昨天晚上,叶秋没有叫他,他也没多在意。所以叶修根本就不知道,叶秋早上帮他准备了早餐就出门了,他自己根本就没有吃。

 看着桌子上的纸张,叶修脸上浮现少有的宠溺。根本就是个笨蛋,不是吗?

 [强求来的果然是不行的吧。哥哥,我们分手吧。房子给你住,我不回去了。]

 如果他不愿意,有谁能强迫他呢?不过,他确实该想想一些事情了。关于他和叶秋。他以为叶秋不在意的,毕竟他是在叶秋身边的。

 可是那只是他以为的。叶秋很在意,他只是不说而已。叶秋对于他很没有安全感,这个责任在他。他离开了那么久,叶秋肯定是觉的哪天醒来他又不见了。

 所以说,在感情上他也挺失败的。让喜欢自己的弟弟说出分手的话,叶修是真的挺心疼的。

 他刚回来的时候,叶秋是那么的开心。可是仅仅几个月,他又让叶秋陷入那种忧伤之中。

 叶修去卫生间打理了一番,然后换件衣服出门了。他的衣服都是叶秋准备的,都是高档货,只是他不怎么出门而已。

 要找叶秋,第一个地方自然是叶氏集团。身为总裁,叶秋肯定是要上班的吧!不过让叶修有些失望的是,叶秋并不在那里。总裁秘书说叶秋请了两个月的假,把这些年的年假全用完了。

 而且,并没有说去哪里。叶修这才突然觉得,叶秋并不是在闹别扭,他说的分手是认真的。

 叶修拿出手机拨了叶秋的电话,对方没有接。他拨了几次都是如此,直到叶秋将手机关机。

 看着手机,叶修想着叶秋在想些什么。看着自己所喜欢的人打来的电话,然后却将手机关机,这是一种怎样的心理呢?

 叶修没有学过心理学,但也能猜到一些的。亲自写出分手,亲手断了期望,他只要想到那样做的人是叶秋,就觉得心疼。

 叶秋是被宠着的,可真的是如此吗?小时候认真努力学习的小孩,长大后认真管理好叶氏的总裁,有谁宠着叶秋呢?

 父母对于孩子向来放任。叶秋接手叶氏之后,他们就不会去管了。阿秋在他所不知道的地方承受着那些重担,一步步走了过来。可最后伤害他的,却是他这个双生的哥哥,所谓的恋人。

 叶修仔细想想,他们真的是恋人吗?叶秋当初向他告白,他没有拒绝,然后入住叶秋的公寓。他当时想的是打游戏更加方便。

 他们有在一张床上睡觉,但也只是单纯的睡觉。在他进房间的时候,叶秋已经睡着了。他醒来之后,叶秋已经去上班了。

 接吻的话,也就叶秋告白的时候吻了他,他回应了。之后就没有了。所以他们其实根本就不像恋人,不仅不像,关系连兄弟都不如。

 叶修回到两人的住处,想着叶秋有可能去的地方。自然不受控制地想到叶秋本人。不就是爱情吗,只要叶秋想要,他就愿意给。只要叶秋愿意回来。

 叶修第二天去了H市,他记得叶秋多次在扣扣上说喜欢西湖的。只是叶修并不知道,叶秋喜欢西湖是因为他在靠近西湖的地方,不是因为单单喜欢这个地方。

 叶修去了很多地方,都是叶秋在个签里说过的。可是都没有找到人。最后一站是长白山。叶秋说过,长相守,共白头是多么的幸福。可是,叶秋并不在这里。

 在白雪纷飞里,叶修接到了家里的电话:“你这个混账,你弟说你过两天就会回来,现在滚哪里去了?”

 叶修表示父亲说话还真是中气十足,不过他这个时候心情很好:“很快就回来。”我们总是在找寻远方,其实最应该做的是回家里看看。

 然而,一切并不都如叶修所想的那样美好。他看到叶秋身边有一个女子,与他关系密切。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个冲动就走过去,拉过叶秋吻了上去。他当时只有一个想法,不能让叶秋被抢走。

 接下来的事情有些糟糕,他被父母扫地出门了。说是他对自己的弟弟竟然有这样的想法。叶修其实很想说是叶秋先告白的。不过想到叶秋已经说了分手,也就没反驳。反正他对叶秋就是有这样的想法,改不了了。

 叶秋还是很好心地收留了他,不过叶秋经常不回家,每天就带着那个女人四处逛。叶修表示心情非常不爽,这种心情在叶秋醉酒到家那天到达顶峰。

 “阿秋喝醉了,人交给你。我先走了。”女子说完就离开了,留下喝醉的叶秋。

 叶修正打算端水给他洗洗,却被叶秋拽住了。“叶修,你为什么不喜欢我?”睁着迷蒙的眼睛,很像撒娇的孩子。

 “乖,没有不喜欢你。”以两兄弟的酒量来说,叶秋其实应该没有喝很多酒,不然早就倒了。不过鼻尖的酒气还是让叶修觉得有些醉意。

 见叶秋还在嘟囔着什么不喜欢他的话,叶修低头吻住他的唇。酒后乱性还是有些道理的,尤其是对着喜欢的人。

 叶修在为叶秋清理的时候想着,这次可不会让他逃走了。将人扶到床上,叶修第一次这样亲密地抱着人睡觉。

 叶秋睁开眼睛的时候也就感觉到了身体伴随的不适,尤其是某个地方。看向抱着自己的人,叶秋唇边扬起一抹笑。

 到底谁是笨蛋呢?


女子:真不是情敌,只是总裁的吩咐不能不听。

评论(7)

热度(1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