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双叶】误会

弟弟血族,哥哥猎人设定

  在被叶修生生扯下一条手臂的时候,叶秋迷迷糊糊地想着,自己竟然觉得心比身体更疼。兄弟做到他跟叶修这份上,也真是太失败了吧。

  “殿下!”下属说着正要去攻击叶修,却被叶秋制止了。叶秋看了叶修许久,然后开口:“你走吧。以后我们再没有什么关系。”叶修以后不再是他的哥哥,也不会再是他所喜欢的人。就算那种感情还在,也不会有任何人知道了。

  叶秋看着他离开的身影,唇边扯出一抹惨淡的笑。你看,他们之间真的什么都没有了。“殿下,你没事吧?”唐柔走近,关切地问了一句。

  叶秋向她展示了一下自己断了的手臂,却是自己笑了起来。“其实挺可笑的吧。”被自己喜欢的人伤害,却无法伤害回去。

  见唐柔要治疗之术,叶秋却制止了。“若是见到,也可以让他再次看看。”况且一条手臂,对于如今的他,要治愈只是片刻的事情。

  唐柔握紧手,却还是无法平复心中的怒火:“殿下何苦呢?”何苦这样为难自己呢。

  叶秋叹了口气,轻柔说道:“回去吧。”从今天开始,他当他的血族君王,他当他的猎人,再不交心。

  那些血族贵族虽然心中为君王不平,却也是听他的话的。只是回到住处,还是半强迫半请求地让叶秋好好休息。一条手臂不是什么大事,但对于叶秋来说,那不仅仅只是扯去一条手臂的事情。


  “听说了吗,那位殿下竟然受伤了。”

  “这我知道,而且还听说伤了他的猎人竟然没被他杀死。”

  “真的假的?吸血鬼有那么好心?”

  “谁知道呢。”

  听着那些猎人的讨论,叶修有些烦躁地揉揉太阳穴。他现在用的名字是叶秋,他家笨蛋弟弟的名字。可是那位五年前苏醒的纯血种,竟然也叫叶秋,难道跟他家的笨蛋弟弟有关联?

  这么一想,叶修当即否认了。他家弟弟是人类,怎么可能跟吸血鬼有关联。不过他确实是好久没有见到他家笨蛋弟弟了。这次任务结束就回去看看。

  只是,叶修没有想到回到家里并没有见到叶秋。桌子上有一封信,写着什么永不再见之类的话。叶修当即就把纸碎成了粉末。叶秋那个笨蛋搞什么?就算上次他离开的时候没有直接跟他告别,也是留了信息啊,有必要这么任性吗?

  不过现在更重要的是先找到叶秋。他自己出任务的时候得罪了不少吸血鬼,若是让他们先找到叶秋,笨蛋弟弟就危险了。虽然说笨蛋弟弟的伸手也不错,但他并不是吸血鬼猎人,而且也没有猎杀吸血鬼的武器。

  叶修查找了许久,可是所有的消息都指向那位纯血种那里。他家笨蛋弟弟,不会真的被抓了吧?那样就真的危险了。不过在他要独自去闯那个危险的地方的时候,却被人拦住了。

  见是黄少天,叶修有些不耐烦地等着他的话。想到叶秋有危险,平时最为倚仗的冷静都要破碎的。然而,叶修没有想到黄少天并没有阻拦,而是说跟他一起去。不仅仅是黄少天,连一向冷静的喻文州都要一起去。

  他们都是猎人协会的,虽然大多各自进行任务,但交情还不错。‘叶秋’则是排在猎人协会第一位的猎人,还没有哪个人能完全用自身是实力战胜‘叶秋’。

  见他们坚持,叶修也没有一再拒绝。不过事情进行的并不顺利,那些外围的吸血鬼都在攻击他们。

  “叶秋,你先进去找人。”‘叶秋’没有说要找谁,只说是他很重要的人。喻文州也赞成黄少天的想法,他们在这里先挡着,‘叶秋’进去找人。

  “谢了。”叶修说着挡开攻击直接往主殿飞奔。虽然说惊动纯血种是不明智的,但为了叶秋,也管不得那么多了。


  “殿下,他来了?”唐柔看着外面跟贵族打成一片的人,对着椅子上躺着的人说道。上一次伤害殿下的人,这一次那么拼命又是为了什么?不管是为了什么,这一次都不会让他再伤到殿下!

  叶秋看了看自己的手臂,然后看向叶修所在的地方。听到唐柔说要去处打一架,叶秋也没有拒绝:“去吧。”唐柔的性子一向很好强,上次在她面前让叶修伤害到他,唐柔肯定是心情非常不好。

  唐柔一个跃身出了主殿,直接挡住叶修要将一个贵族击杀的动作。“这一次,不会让你得逞。”

  叶修表示她的话莫名其妙,不过现在也不是细想的时候。先把这些吸血鬼打败,找到阿秋再管其他的。目前为止,也就这个女人强一些。其他吸血鬼虽然难缠,但完全感觉不到威胁。不过就算是这个女人,还是次了些。

  将却邪压在唐柔的脖子上,叶修眸子里带了冷意:“说,阿秋被你们抓到哪里了?”唐柔表示这人简直莫名其妙,上次伤害了殿下,这次还称呼的这么亲密。然而,在她还没有说话的时候,刚刚压制她的人已经将注意力放在了门口出现的人身上。

  叶修看着叶秋断了的那条手臂,伸出的手都是抖了,眸子里带了少有的无措。不知道为什么,叶秋看到他这样的眼神,觉得自己的心似乎又会疼了。

  “你们竟然敢这样对阿秋,我要杀了你们。”转眼见,叶修看向那些贵族,完全杀气腾腾的眼神。但是,却因为叶秋出口的话散去了:“哥哥?”

  叶秋所用的是疑问的语气,似乎要不认识他了一般。叶修注意到,那些吸血鬼也是一脸莫名地看着他。这个时候,黄少天和喻文州刚赶过来,听到叶秋出口的话:“是哥哥亲自扯下来的,不记得了吗?”

  叶修睁大眼睛看着他,似乎要不认识他的了一般:“不可能。笨蛋弟弟虽然是个笨蛋,但是我最重要最喜欢的人。阿秋,你到底怎么了?”叶修伸手去试他是不是被控制了,却被叶秋躲开了。

  最重要,最喜欢吗?

  可是,怎么能在做出伤害他的事情之后说出这样的话呢?

  “上次明明就是你让殿下受伤的,现在还装什么好人。”唐柔闪身护在叶秋身边,怒目看着叶修。就算是殿下的哥哥,也不可以一而再再而三地伤害殿下。

  “殿下?”刚刚只注意到叶秋受伤了,回过神却发觉有很多没有注意到的。叶秋身上所透露的并不是属于人类的气息,其他的贵族都在维护叶秋。叶秋出现的时候神情非常平静,完全不像受到威胁的样子。

  叶秋,他家的笨蛋弟弟,就是那个苏醒的纯血种?他双生的弟弟是吸血鬼?!这让叶修完全无法相信。若叶秋是吸血鬼,那他呢?

  喻文州和黄少天开始看到叶秋的样貌的时候就已经觉得惊讶了,没有想到事情竟然还有这样的转着。不过在叶修心神混乱的时候,危险将领。

  叶修只看到叶秋一把将自己拉到身后,生生受了那个人的攻击。看着那张脸,叶修和叶秋对视了一眼,突然明白了什么。然而,现在最重要的是,叶秋受伤了。

  “纯血种,这次你这条命我收下了。”与叶修有着一样脸的人如此说着,攻击也再次袭来。不过那些贵族挡住了他的路。

  叶秋一侧身上的披风,断去的手臂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长出来,宛若一直都在一般。叶秋的眉眼中带着冷意,属于血族君王的力量外泄出去。“凭你也配。”上次是因为伤害他的人是叶修才没有反击的。现在知道不是叶修了,他可不会手下留情。

  那是叶修第一次见识到属于纯血君王,属于自家弟弟的力量。很强大,强大到连他都不一定能赢。但是,这样的阿秋让他觉得心疼。他一直希望阿秋是被他护着的笨蛋弟弟,不要去考虑那么多复杂的事情,只要开开心心就可以了。

  可是,如今的阿秋,回不去了。他也回不去了。

  直到那个人被叶秋打的毫无回击之力,叶修才看出那个人是谁。叶修在猎人协会关系还不错的人,却是借了不知道那里来的黑暗易容术化成他的样子。见叶秋似乎要用手直接捏碎那人的心脏,叶修伸手挡了一下。

  见叶秋看着自己,叶修眸子里突然就带了笑:“我来吧。”一手将却邪送进那人的心脏,一手抱住叶秋。

  “笨蛋弟弟,回家吧。”听到叶修的话,叶秋却是退了一步。以前他经常叫叶修回家的,这是叶修第一次叫他回家。可是,回不去了。

  “哥哥,我回不去了。”他是血族的君王,回不来他们那个温暖的家了。

  叶修看着他眸子里的忧伤,叹息一声,却将人带入自己怀里:“那我回阿秋的家。”因为有阿秋在,那里才是家。若是阿秋不在,哪里算得上家呢。

  叶秋眸子里顿时带了笑意,却有染上担忧:“真的?”哥哥是猎人,真的会来这里?虽然说哥哥原本也是纯血种,但哥哥如今还是人类。

  叶修在他唇上啄了一下:“笨蛋弟弟,哥说过我们要一直在一起的,还记得吗?”见叶秋点头,叶修看向黄少天和喻文州。

  “老叶,你真的决定了?”老叶可能是吸血鬼,而且还是纯血种,绝对没有人能想到。而且这两兄弟直接,应该不是只有兄弟之情吧。不然以老叶的性格,不会去亲嘴唇的。不,该说他完全就没想过‘叶秋’跟亲这个字会有什么关联。

  叶修点头。他不会让叶秋再一次处于危险之中的。黄少天似乎还想说什么,却被喻文州制止了。“你们保重吧。”喻文州说着拉着黄少天离开了这里。

  见他们走开,叶修看向叶秋,开口道:“笨蛋弟弟,你误会了哥,该怎么补偿。”想到叶秋先前看他的眼神,就觉得心疼。被最重要的人伤害是多么难受的事情,而叶秋这些日子就是受着这样情绪的影响。

  “哥哥想要什么?”叶秋这个时候的心情可以说是非常好。叶修还在身边,而且不曾作出伤害的事情。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感情得到了回应。

  “你。”叶修揽着他的腰,看着他的眼神炙热了几分。

  “如哥哥所愿。”叶秋抱着叶修的腰,一个闪身回到了自己的卧室。

  “都散了吧。”听着里面若有若无的呻吟声,唐柔有着黑线。刚刚还是老死不相往来的表情,现在就直接和谐运动了。血族的听力本就比人类强,而且叶秋还没有设结界。他们还是走远点吧。

评论(2)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