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双叶】温柔(下)

温柔(上)

  叶秋看向叶修,眼神似乎在询问:确定要这么吗?叶修回了一个肯定的眼神。这个时候,两兄弟已经换好衣服,准备去录制节目了。而叶秋的经纪人看到两个穿着一样衣服的人,觉得自己有些懵逼。

  虽然叶秋说过是双胞胎,但没说过这么像啊。如今穿着一样的衣服,他这个经纪人都要分不出来了。不过是兄弟当中的人先开的口。“张哥,这是我弟弟叶修。”叶修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叶秋露出一个很乖巧的笑容,说了声你好。既然混账哥哥想玩,他配合也是完全可以的。他也有些好奇,混账哥哥扮自己会不会露陷。然而,叶秋的经纪人完全没有发觉,只是吩咐了几句就开车去录制现场了。

  见叶秋拿出耳机听歌,叶修直接拿过一个塞进自己的耳朵。见状,叶秋也就直接将手机移到叶修面前,让他选歌。叶修滑了一下播放列表,点了最上方的那首。这个列表里的都是叶秋的新歌,既然有时间就一一听了。

  叶秋并未说什么,只是在歌声响起的时候闭上了眼睛。对于这些人,叶秋听过很多遍了,闲着的时候却还是会听听。就算很熟悉了,叶秋也不会让自己在一些情况下忘词的。

  叶修伸手让叶秋靠在自己的肩上,也闭上了眼睛。耳边是非常熟悉的声音,却还是喜欢。这是他第一次听叶秋的新歌,除了那首参与作词的主打歌。不过听着叶秋的歌声,他似乎能够想象地出,叶秋是以怎样的心情唱的歌,又是想借歌传达些什么。

  经纪人看到这一幕,觉得两兄弟的关系真的是很好。气场也是非常的契合。叶秋这个哥哥对弟弟也是非常地关心。不过,在进入录制现场之前,经纪人还是嘱咐了几句。

  双胞胎是一个很大的热点,但叶秋参加这个节目也不是单纯来玩的。如果能争取到机会,最好还是唱几首歌。这个节目是在电视台播的,观看的人有很多都是叶秋的粉丝之外的人。

  听到叶秋说张哥不用担心,经纪人觉得这弟弟好像比哥哥更让人放心啊。不过说再多也没用,他们两个已经进入现场了。以叶秋如今的名声,来支持他的粉丝自然是很多的。不过在叶修出来的时候是带着欢呼声的,再出来一个一模一样的现场顿时静了两秒,随即是更大的声音。

  “叶天王的双胞胎弟弟啊!”

  “听说了是兄弟,但没想到是双胞胎。”

  就连主持人,也是有些懵的。另外两对嘉宾,也是露出了惊讶的表情。毕竟他们都没听过,叶秋有个双胞胎的弟弟。

  “特意穿了一样的衣服,是不是为了更好的迷惑对手?”若不是性情有些不一样,还真的很不好区分。

  叶修看了一眼两外两对嘉宾。他们都是圈里的人,一个是邀请的好友,一个是公司里的后辈。那个作为被邀请的好友也是歌手,另外三个却是演员。如今在其他人看来,就只有笨蛋弟弟是圈外的了。

  “没有的事。只是好久没有穿一样的衣服了。”他们两个其实有很多一样的衣服,只是很少同时穿而已。况且叶秋大多的时候都在忙,有很多时候都穿演出服。

  “两兄弟的感情真的很好啊。”话题一转,主持人却说到了叶秋的新专辑,“叶天王又发专辑了,不如在这里唱两句,让我们先一饱耳福。”在这些人当中,叶秋的知名度是最高的,镜头自然会最多。而签合同的时候,嘉宾也会有些要求的。主持人当然知道叶秋会参加是因为新专辑。

  叶修轻笑着拉过身边的人。“我唱歌你们肯定是听的多了。不过我家笨蛋弟弟唱歌也很厉害的。专辑里的歌,他唱出来能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相似度。”叶修自己唱歌虽然不能说跑调,但绝对不如叶秋这个专业的。若是他开口,当即就暴露了。

  主持人看向叶修身边的人,应道:“既然叶天王这么夸赞,我们到是好奇了。虽然说是双胞胎,但也不至于唱歌都一样吧。”

  外围的粉丝也是非常的好奇,叶秋倒是很自然的接过麦克风,说了主打歌的名字。随着伴奏,叶秋轻柔的声音通过麦克风传递到所有人的耳中。看着唱歌的人,听着他的歌声,似乎和叶秋没有任何的区别。

  就连主持人,也是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这哪里是百分之九十啊,都可以说完全一样了。说叶秋的专辑是这个人录的,应该都有人相信。

  叶秋结束一首歌,却是开口了。“刚刚其实跟大家开了一个玩笑。大家好,我是叶秋,那位是我双胞胎的哥哥叶修。”话语间,主持人发觉叶秋的气场便了。比起刚刚的乖巧,恢复了平时在电视所看到的叶天王的气场。

  “笨蛋弟弟别那么快说出来啊,哥还没玩够呢。”同时,刚刚看着和平时温和的叶天王很像的哥哥,如今看着多了几分散漫和慵懒,到是很容易分出不一样了。

  “还真的是完全没发觉呢。所以叶天王才是弟弟。不过叶先生为什么叫叶天王笨蛋弟弟呢。据大家所知,叶天王可是非常聪明。”这两兄弟的互动,还真是让人觉得有趣。

  叶修接过叶秋递过来的麦克风,却是顺带揉了一下他的头发。“因为是个笨蛋。”虽然这么说,眸子里却是满满地宠溺。

  叶秋瞪了他一眼,开口说道:“主持人,你完全可以无视混账哥哥的话。”

  两兄弟相处的时候,叶天王倒是比平时多了几分孩子气。或许这就是弟弟向哥哥撒娇呢。“那叶天王为什么会叫混账哥哥呢?”这两兄弟的称谓,还真是让人觉得有趣。

  叶秋倒是不想说当初的事情,却是被叶修几句话说了出来。都想着离家出走,也不知道他们的父母是个什么想法。不过,正式的部分也就开始了。

  参加的三对嘉宾,并不是在一起录制的。而且每一对嘉宾所面临的难题都是不一样的。如有的让歌手参加表演,而有的让演员参加唱歌。最后再根据所得到的分数进行排名。

  而最后一个项目,是六个人一起参加的。是考验默契度的。因为不知道叶秋和叶修是双胞胎,这一个项目还是很有看点的。但如今有一对双胞胎,默契什么的还真的不好说。

  不过最后节目中也是有了一个办法,给叶秋那组加了一点难度。说答案的人换成叶修,而出的内容换成了圈内的。当然,多少还是跟叶秋有些关系的。

  虽然加了难度,但那对于叶修来说完全不是问题。要知道叶秋想表达什么,对于他来说不是什么难事。毕竟他们除了是兄弟,还是恋人。他们这一关的互动,不要说主持人,就连他们的对手,都有些惊呆。

  “难道这就是所谓双胞胎之间的心灵感应?”见叶秋和叶修结束这一轮,主持人带着玩笑一般说道。

  叶修看了叶秋一眼,说道:“说不上心灵感应。只是一起生活的太久了,太了解对方。”有的时候只需要一个眼神,他就能知道叶秋在想什么。

  这个节目之后,叶修还参加了一个访谈节目,和叶秋一起。当然,这一次叶修是作为邀请嘉宾,而叶秋是他自己要带着来的。

  那是一期关于作家的访谈。虽然叶修一直都不露面,但一叶之秋在作家圈里实在是太有名了。加上他自己还是编剧。虽然具体的相关事情都托付给叶氏了。

  在叶修露面之前,叶神的粉丝是完全没有想到,他们所喜欢的作家竟然还有一个大明星弟弟。不过都是在自己的圈里很厉害的人,所以也不会觉得丢脸之类的。

  “既然叶神把叶天王带来了,这里倒是有件事想八卦一下。先前叶天王说在三十岁之前会退出娱乐圈,可以问问原因吗?”

  叶秋稍微沉默了一会,开口:“父母年龄也大了,叶氏也不能不管。”在三十岁之后,叶秋会继承叶氏,完全退出娱乐圈。

  “这下可真是爆料了。先前我们有一期访问了叶氏的总裁。莫非两位就是总裁所说的离家的双子?”若是真的,圈里就更没有人会得罪叶秋了。

  叶秋本来在圈里就很厉害,加上叶氏继承人的身份,以及以后的叶氏总裁,有谁敢得罪呢?不过,为什么不是叶神继承呢?

  他那么问的时候,叶天王却是很随意地说了句:也得他肯才行啊。所以说,哥哥是被弟弟宠着了?

  “能否好奇地问一句,兄弟两个谁赚的钱更多?”叶秋的专辑卖的那么好,肯定是非常赚钱的。但叶修的书也是卖的非常好。在作家富豪榜里,叶神一直都在首位。不过,两位的钱多少还是会有一个多一个少的吧。

  叶修耸肩,很是随意地说道:“这不知道,我的钱都是直接打进笨蛋弟弟的卡里。估计也差不多吧。”

  叶秋接着说道:“哥哥的比较多。不过我的资金大多投入市场,所以现在我的钱比哥哥多。”叶修懒得管钱,所以他都是托给叶氏名下的一个基金管理。而他自己的钱,大多还是自己投入市场。这也是父母让他接管叶氏的一个原因。

  比起叶修,他对于市场还是了解很多的。叶氏在他手里,也不至于败坏了。

  “那最后两位有什么想说的吗?”

  叶修看着镜头,却是认真了起来:“希望一家人平平安安的,笨蛋弟弟能开开心心的。”

  叶秋带着笑容说道:“只要一家人好好的就可以了。”

  回到两人的住处,叶修将人抱住,过了许久才开口:“明天回去看看吧。”有些日子没回去看爸妈了。叶秋也抱着他,点头同意了。只要一家人好好的,其他的一切都只是次要的。

评论(2)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