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琰/殊琰】错觉

  听网配大大讲故事

  “爱情史啊。”见YY里那些人的回复,萧景琰带着叹息说道。有些快要忘记的人,有些快要忘记的事,似乎又浮现在脑海里。

  “在刚进圈不久的时候,我曾喜欢过一个人。从声音来听,非常有活力,可以想像到一定是神采飞扬的表情。后来向他表白了。他拒绝了,说那只是我的错觉而已。”

  “那个时候年龄还小,喜欢上那样一个人本就慌乱而无措。若是现在,或许会问一句,若是你不曾喜欢过谁,又怎么知道我对你的喜欢是错觉呢?不过那时,却那么终止了谈话。后来也一直不曾再有交谈,直到他退圈了。”

  “后来还遇到过一个人,给我的感觉跟那个人差不多。不过却不想去接触了。或许曾经确实是喜欢,也或许确实是错觉。我似乎并不曾想过要去喜欢谁了。”

  靖王大大真萌:现在呢?

  “现在啊,就那样呗。到真是完全没有要找谁谈恋爱的意思。”看着那些粉丝在屏幕里刷:靖王大大不要伤心。萧景琰的神情到是平静,其实他早就不伤心了。只是心绪有些牵动而已。

  “小琰,吃饭了。”温柔的声音传入萧景琰的耳中,也传入那些粉丝的耳中。

  靖王大大么么哒:靖王大大家里原来是有温柔的汉子啊?

  靖王大大真萌:揍是,还说没有要找谁谈恋爱的意思。

  靖王大大娶我:祝大大幸福!撒花

 “呵呵,我去吃饭了,再见。”带着磁性的低音,一直都是CV靖王最让人记住的特点。尤其是那样的笑,向来少见。

  “大哥,她们说你是我家的汉子呢?”对面坐在饭桌旁,萧景琰带着些笑意说道。萧景琰也不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和大哥萧景禹住在一起的,似乎离开家里之后,就一直这样住着了。

  萧景禹给他盛了碗饭,带着一贯的温和说道:“反正小琰也没有要跟谁谈恋爱的意思。”他这个弟弟,从那个时候开始,就不曾敞开心扉了。他也不知道自己的弟弟那个时候是否真的算是喜欢上那个人,但那个人对于小琰,确实是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那大哥呢,为什么也一直一个人?”萧景琰这么问着,目光却看着桌上的菜。其实就算是兄弟,也没有必要一直这样照顾自己,不是吗?他早就不是小孩子了。有的时候他会觉得看不懂大哥在想什么。

  总觉得似乎有点那样的意思,但行为举止却又从来没有超过兄弟间该有的。或许,有的时候连他自己都有些迷惑了。他自己对于大哥,是不是有些太过依赖了?上次母亲也说过,但又觉得那是自己的大哥,似乎完全没有什么可隐瞒了,也没有想要隐瞒什么。

  “小琰,吃饭吧。”沉默了一会,萧景禹却突然说了那么一句。

  萧景琰看着他,却突然问出了一直想问又犹豫的问题:“如果我不去喜欢谁,能和大哥一直过下去吗?”

  萧景禹看向他,却只是回了一句:“如果小琰想的话。”只要我想,就可以吗?你知不知道,这样心很容易受伤的。还是说,你早已准备包容我所有的伤害?

  其实,生活并没有什么变化。至少对于萧景琰来说,是这样的。嗯,或许该说,除了他偶尔作死对大哥做一些亲近的举动,并没有其他不一样。

  不过那位不会知道,在他离开频道之后,那里的讨论却并没有结束。

  梅花三弄:我似乎在哪里听过这个故事啊,怎么感觉有些熟悉呢?

  雪落间:我也觉得。

  江左萌:我记得宗主大大说起他的初恋,似乎也用过错觉这个词。

  江左1号:……(我似乎知道了什么)

  靖王大大么么哒:然而,靖王大大家里的并不是宗主大大。

  江左2好:上面的不要这么残忍……

  江左1号:宗主大大先前的微博,总觉得有点关联啊。CV宗主:一步错,步步错,满盘皆输。

其实我就是矫情地想写虐来着,可惜没虐起来。

昨天是格格的生日,一直想写网配来着,估计会写苏靖的一篇。

评论(8)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