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系列】缘02(韩文清X周泽楷)


周泽楷和韩文清回到魔界没多久,就见到一个让他很有冲击的画面。

张佳乐背对着他们,对孙哲平说道:“我们都做过了。你要是敢去找其他魔,我饶不了你。”

孙哲平看到了他们,但是并没有过多在意。他揉了揉张佳乐的头发,眸子带着宠溺说道:“所有说,肖时钦家里那位又给你看了什么东西?”他们可是认识几万年了。要喜欢上其他魔,早就喜欢上了。

周泽楷看向韩文清,开口:“做?”是他理解的那种吗?虽然很少去人间,但周泽楷也不是什么都不知道。只是没有其他魔了解那么多而已。

韩文清咳了一声,打断秀恩爱的两位。他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小周的问题。虽然说他对于小周确实有着超越朋友的情谊。但若不是小周自己去明白,就没有任何意义了。

张佳乐这个时候才发觉有其他人出现。而且其中一位还是魔界大将里公认最纯良的。一时也有些脸红,想借着孙哲平更高大的身躯挡住视线。然而,他们的站位不允许。

孙哲平可以说是那些大将里完全不怕所有魔的,所以发觉张佳乐的反应,也只是拥着他。不过离开之前说了一句:“某位只是羡慕嫉妒而已。”

周泽楷看向韩文清,说的是他吗?这里只有他们两个,他没有什么感觉。那就只能是指韩文清了。可是,韩文清为什么要羡慕嫉妒啊?身为魔君,他有什么是得不到的吗?

“回去吧。”虽然看出了周泽楷眼中的疑惑,但是韩文清并没有多说。有的时候他想直接说出来的。犹豫不决并不符合他的性格。可是,想到曾经消失在他的生命中的少年,他有些不敢了。不敢再一次面对周泽楷不存在的情况。若是让其他魔知道,肯定会笑死的。

周泽楷看着他,在他要踏出一步的时候突然伸手拽住了他的袖子:“难受?”他刚刚似乎感觉到韩文清一瞬间的忧伤。他现在会觉得难受吗?

最初的时候,韩文清很不适应周泽楷的说话方式。或者说周泽楷出口的话语太少而不能很明确地知道他想表达什么。但是相处了那么久之后,韩文清已经很能通过周泽楷的一两个字解答他想说的话。

韩文清看了一眼拽着自己衣袖的白皙修长的手,停下要踏出的脚步。“小周,有想过找一个怎样的伴侣吗?”有些感情,其实很难控制,就算他是强大的魔君也如此。

伴侣?一起生活的魔吗?周泽楷有些疑惑,他们现在这样不是挺好的吗?还是说韩文清要迎娶魔后了?

“要娶妻?”周泽楷漂亮的眸子看着他,带着求证的语气。韩文清先是愣了一下,随即明白他话中的意思。

“不是,回去吧。”韩文清第二次那么说,这次周泽楷却只是与他一起向魔君殿走去。既然韩文清说不是,那肯定就不是了。

只是,夜晚的时候周泽楷做了一个梦。梦到自己的死亡,梦到窗边坐着的韩文清呆愣的神情。周泽楷有些形容不出韩文清那个时候的表情。只是,他仅仅在梦中看到就觉得很难受。

周泽楷披了一件外衣,直接往韩文清的住处走去。他的房间是韩文清安排的,与韩文清的房间相隔不远。然而,周泽楷在悄然进到韩文清的房间之后,才发觉自己的行为有些奇怪。

“小周,怎么了?”韩文清是在感觉到周泽楷的气息出现在自己房间的时候醒过来的。只是他有些不知道小周为什么出现在自己房间。

周泽楷一步步走近,最后在韩文清的床边停下,握住他的手:“韩文清,我不会死的。”从梦中醒来,他就想说这句话。第一次喊他的名字,感觉有些陌生,却又觉得挺好的。

韩文清的心震了一下。小周是想起什么了吗?那是不是也想起曾经的叶秋?

“小周要睡这里吗?”或许有些突兀,但他不能一直停留在原处。

周泽楷倒是没有反对。只是太过接近的气息让两位的心跳都快了许多。

韩文清低声在周泽楷耳边说了一句话。随即感觉到周泽楷的呼吸顿了一下,却是很快恢复平稳。韩文清轻轻揉了揉他的头发,闭上眼睛。若是不拒绝的话,他就当他同意了。

过了一刻钟,周泽楷睁开眼睛。魔在黑暗中亦可视物,所以能看清楚韩文清的脸庞。严肃的神情已经不见了,唇角似乎带着柔和的浅笑。

周泽楷轻轻挨近靠在他的怀里。虽然他对于韩文清所说的那种喜欢还有些懵懂。但若是韩文清的话,他觉得可以一直和他生活下去的。

有些缘分,说不清开头。但一定是在的。

end大概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