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不见完结篇

最终还是承接了【愿你幸福】那里。

“你给叶秋的到底是什么?”听到仙界传来的消息,黄少天唏嘘了许久。好好的,怎么就?

“是什么已经不重要了。”跳了轮回台的仙,一切都会忘记的。不过,有些羁绊却怎么都无法斩断。这,或许就是叶修抱着叶秋跳下轮回台的原因吧。

多年以后,他们在人间遇到两个相恋的双生子。韩文清突然想起第一次见到叶秋和叶修。他们依旧相爱着,只是没有了那个已经死去的小周。

他和周泽楷走到他们面前,打了声招呼。然后在心里说了声:又见面了。

韩文清不知道这是不是属于叶秋和叶修的轮回,但是他知道他不会让周泽楷受到伤害了。

叶修拉着叶秋往轮回台走去。轮回台凌烈的气息刮的脸生疼。跳下轮回台之前,叶修的那番话一直回荡在叶秋的脑海。

“是你会记起我,还是我会爱上你,试一试便知道了。”叶修似乎没有给叶秋选择的机会。但是叶秋知道不是。叶修拽着他的手看似很紧,但并不到不可挣脱的地步。

只是,看着叶修的眼神,他还是无所畏惧地一起跳下去了。仙的生命太过漫长,他们终会有一天会回去的。

— —完结

评论(2)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