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我曾恨一个人,我爱那个人

世邀赛背景的点文,短篇一则。

  会在苏黎世见到叶秋,让叶修有些意外。当然,最意外的是那些队友。一个叶神就够嘲讽了,两个还让人活吗?

  不过他们很快就发现,新出现的叶神比较纯良,至少暂时是的。

  “笨蛋弟弟,不会是来看比赛的吧?”虽然他是作为领队,但叶秋能来还是很开心的。他可是记得叶秋知道他成为领队之后一脸的不高兴。

  叶秋摇头:“有生意。你们好,我是叶修的弟弟,叶秋。”众人表示这样的叶神也有点吓人啊!反差太大了。

  “秋天的秋?”张新杰似乎联想到叶修先前所用的名字,其他人自然也想到了。

  “叶不羞你太无耻了,竟然还抢自己弟弟的名字!”黄少天自然是嘴最快的。

  叶修懒懒地揽着叶秋的脖子:“那也是我弟弟,哥乐意。”

  叶秋表示自己哥哥真不是一般无耻,不过也没有说什么,反正都习惯了。况且他这次来苏黎世,还有另外的原因。

  “去我房间吧!”叶修这话是不打算满足那些人的好奇心了。叶秋没有拒绝,不过还是很有礼貌地向他们道别。

  双胞胎对于他们来说还是很稀奇的,尤其还是很叶修那个嘲讽的人长一样的脸。不过他们之后还有比赛,以后会有机会的。

  叶修倒是很自然地拉着叶秋进了自己的房间,还问他要喝什么。叶秋应了声白水就打量着叶修的房间。待遇还是挺不错的。

  “说吧,到底是干什么来了?”叶修将水递给他,直接在他对面坐下。他可不相信叶秋所说的话,叶秋的神情不像。

  叶秋倒是非常淡定地喝了口水,说道:“我说来看你的,信么?”

  “哥的魅力那么大,当然信了。”叶秋表示这位真不要脸,却被反击同样的脸。

  “笨蛋弟弟,你在打算什么?”他太了解叶秋了,就算过了那么多年,依旧是如此。而且,有些直觉还是要相信的。

  叶秋摇头:“没事,反正跟你没关系。”其实是有关系的,只是不能说而已。

  叶修皱了下眉,拽着叶秋的手,继续问到:“真的?”叶修隐约觉得自己似乎会失去什么。有些话,他本是打算回去再说的,谁知道叶秋突然来这里了。

  叶秋看着他,颔首:“哥哥,我曾恨一个人。”

  叶修一向稳的手抖了一下,却并没有松开。叶秋所恨的人,是他吧。他也早已经想到的,只是亲耳听到还是觉得心里很难受。

  叶修想说对不起,却没有开口。叶秋却是用另一只手握着他的手:“都过去了。”

  叶修嗯了一声,开口询问:“你住哪里?”看叶秋没带行李的样子,应该是有入住的酒店。

  叶秋笑着往天花板指了指,所以才会在这里见到嘛。“不如就住哥这里,反正床够大。”两兄弟好久没有同睡一张床了,但叶修觉得还是能再次习惯的。

  叶秋到也不曾拒绝,不过第二天叶修醒来发觉身边并没有人。看到桌子上的纸条,叶修吐槽:“真是笨蛋,哪有人表白之后不等回答就走的。”这么说着,叶修却是拿出了当初叶秋偏要给他买的手机。

  【笨蛋弟弟,哥应了。】

  看着手机的信息,叶秋的脚步顿了一下,却还是没有停下脚步。这一次换混账哥哥来找他吧,他相信他能找到的。

  我爱那个人——叶秋。

评论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