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双叶】叶修大神续

我本来想写一些评论什么的,但比起那个更喜欢写两兄弟温馨的日常。后续就没有了。仍旧是甜的。

  随着叶修的那条微博,暴露的可不仅仅是一叶知秋和一叶之秋的关联。粉丝们还来不及感叹叶神竟然开小号去写其他的文,纷纷都跟过去追文。一时叶修新文的数据蹭蹭地往上涨。那可是陈果完全没想到的啊。

  叶神成为了她手下的作者,已经够让她惊讶的了。她可以说是叶神的忠实粉丝。对于叶修的作品,她和其他粉丝一样,都是全部都看过的。

  当然,叶修成为了她手下的作者,有很多事情也就接着来了。榜单的问题,到不是很大。那些榜单主要还是看数据,编辑能决定的并不是很多。当然,冲击远远不止这个。不仅仅对于她来说。

  最先在作者群里嚎一嗓子的是黄少天。他直接甩了两张截图,然后用了非常丰富的文字表达了同一个意思。

  这里所说的作者群,不是他们所签约的编辑那里的群,而是比较熟悉的一些人建的群。当然,这个群里的,拿出去都是大神。所以也有人称,此乃神之领域,即大神聚集的地方。

  叶修可以说是进群非常久的人了。不管是老的还是新的,对他都是非常的熟悉。而黄少天那两张截图所说明的问题,也足够成为新闻了。

  没准第二天的微博头条就会变成#神级网文写手和国民老公的那些事儿#。是的,黄少天所截的,正是叶修昨天发的那条微博,以及叶秋两个月前发的微博。

  叶秋那条微博看起来挺随意,只是拍了一下办公桌而已。其他关注的粉丝,也只是感叹他的办公桌太整洁干净了。但叶修的微博出来之后,就完全不一样了。因为叶修所发的照片里的那盆植物,和叶秋照片里的是同一株。

  当然会有人说,植物一样又什么稀奇的。当然,那不算太稀奇。但连种植物的盆以及土都一样,就不能说不稀奇了。那些扒微博的粉丝,很快就和黄少天下了一样的判断。所以,叶修受到了作者群的审问。

  开小号写文的事就先不追究了,但这样的八卦,可就不能不去追究了。毕竟这些写网文的作者,都是好奇心很重的。这可是小说里才出现的情节啊,当然好奇了。

  然而,事情的当事人,依旧悠闲地过自己的生活。叶秋知道那件事情的时候,刚好结束一周的工作。当然,是秘书在下班之后忍不住问的。问他是不是和叶神关系很好。不用怀疑,叶秋的秘书也是叶修的粉丝。

  叶秋是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她说的叶神是指叶修。不过在他回答之前,看到了叶修推门进来。“下班了吧,我来接你。”叶修带着笑容如此说道。

  叶秋点头,在走出办公室之后却是对秘书说了句:“混账哥哥会很高兴你喜欢他的。”秘书一时不解,叶修却立马开口了:“说什么呢,我只喜欢你。”笨蛋弟弟的秘书喜欢他,这可不是什么好事。万一因为这样对笨蛋弟弟不利可就不好了。

  当然,叶修是误解了叶秋所说的喜欢。那只是指书迷对作者的喜欢而已。所以,完全想多了啊。

  叶秋到也没有过多解释。喜欢的人向自己告白,还是挺开心的。所以他不介意多听几次。被叶修握着手,两位也就走出了叶氏集团。

  当然,秘书是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叶秋那句话,只是指出,她所说的叶神就是指叶修。当然,这个发现让她非常的高兴。叶神和总裁大人是双生子,想想就觉得激动。偶尔还可以跟那些同样喜欢叶神和总裁大人的人炫耀一下。

  毕竟在那个同好群里,有很多的人都知道,她是总裁大人的秘书。当然,能当叶秋的秘书,也不是一般人。绝对不会像一些花痴粉那样的。秘书可以说是比较理智的粉丝,不然也当不了叶秋的秘书。

  叶修不算什么浪漫的人,但从上次开始,每个周五却是都会来接叶秋。他们一般不会立马就回家。有的时候会去公园走走,有的时候也会去看电影,当然在外面吃饭也是会的。

  每周就那么一天,叶修还是觉得应该的。而且叶修发觉,跟叶秋相处,会让他觉得更有灵感。唯独这个人,让他觉得有无尽的宝藏可以挖掘。“你的秘书不会是真喜欢我吧。如果是真的,那就辞了吧。”会让叶秋觉得难受的事情,最好还是避免。吃些小醋没关系,难受就不行。

  “你想多了。不过你看看微博,估计就知道了。”以叶修这样经常都不刷微博的人,估计是完全不知道。当然,叶秋自己也没有什么立场这样说。他比叶修更少刷微博。叶修更新的时候,怎么说也是会在微博同步出现的。

  跟叶秋相处的时候,叶修是很少会将手机拿出来的。他在家里就经常用笔电码字,有空闲的时间,当然是想陪陪叶秋,而不是用来玩手机。所以就算叶秋那样说了,叶修还是到了饭馆才拿出手机看了一下。

  叶修的手机是叶秋订做了,和叶秋的是同款的,只是花纹的颜色有点不一样而已。因为经常用电脑,叶修倒是很少用手机。但因为叶秋的关系,他的手机一直都是有电,而且不关机的。

  问题就是出现在他串号的那条微博上。那条微博不仅仅说明了他的小号,还因为那张图片显露了他跟叶秋的关系。他只是一时忘记叶秋先前在微博里晒过跟那株蓝色宝石花有关的图片了。

  所以在点开作者群的时候,他也算能够理解,那些人为什么那么激动了。这也只能怪笨蛋弟弟的名气太过了吧。国民老公什么的,笨蛋弟弟的粉丝真的很多。虽然他自己的粉丝也不见的更少。

  叶修看向对面坐着的人。叶秋只是神情温和地看着他,没有催他不要玩手机,自己也没有在玩手机。却是一直看着他,用着很柔和的目光。

  叶修唇角微扬,坐在叶秋的旁边,然后挨着他的头,拍了一张照片。见叶修在打字,叶秋开口:“要传上去?”叶修以前是从来没有发过照片的,所以就算叶秋的照片很多人都看过,其他人也不知道叶修和他的关系。

  叶修在他唇边亲了一下,应道:“我这叫宣示主权。”叶秋似乎想说什么,不过却也没说。他高兴就好。

  一叶之秋V:笨蛋弟弟当然是我的,你们想都被想。[图片]@叶秋

  发完微博,叶修就将手机放起来了。至于那些人会怎么反应,当然比不过陪叶秋吃饭了。因为先前饮食不规律的关系,叶秋的胃并不是太好。所以他们点的菜,有一部分都是比较清淡的。

  叶修自己倒是不怎么讲究,随叶秋的口味就可以了。他还记得上次叶秋回来之后胃病犯了的样子。虽然吃了胃药,但看起来还是很疼。叶秋疼的时候基本是不出声的,可是动作却完全表露出来的。

  吃了药,也喝了热水,除了熬过这一阵,也没有其他的办法。当时叶修抱着他,见他抿着唇,不知怎么地就吻了上去。如果真的那么疼,就咬他好了。而叶修也是从那个时候决定,要叶秋按时吃饭,有着规律的饮食。虽然说他自己以前的饮食就很不规律。但为了叶秋,改了就是了。

  “哥哥,有些难受。”他们虽然在一起了,但叶修一直觉得,叶秋并不像他离家之前那般依赖自己。有些心事,也没有在第一时间告诉自己。但这个时候,叶修突然发觉。叶秋还是那个叶秋,只是更加的坚强了而已。也更让他心疼。

  “难受就跟我说,我一直在的。”不会像上次那样离开了。所以,在他面前,可以不用那么坚强,可以撒娇的。

  叶秋嗯了一声,神情看起来已经好了许多。到了现在,叶秋的胃已经好了许多,没有再那样了。不过叶修还是让他多注意些。在家里的时候都是盯着的。

  叶秋是觉得有些累了,两人在吃完饭之后去公园待了会,就先回家了。在叶秋洗澡的时候,叶修开了电脑。作者群里吵的不行,发言一直都很多。看到他上线之后,竟然直接叫他上YY。

  他们这个作者群建了一个YY频道,平时也是会时不时聊聊。不过并没有告诉那些粉丝。叶修估摸着,那些人是想审问之类的。不然就不会让他开口说了。

  “你们不是已经清楚了嘛,哥跟笨蛋弟弟是双胞胎。”叶修含着一个薄荷糖,淡定地说道。薄荷糖是叶秋先前用来给他戒烟的。后来觉得口味还不错,偶尔也就会含一颗。

  “那你开小号写的那篇,是专门为叶秋写的?”他们对于叶秋可都是非常了解的,国民老公嘛,随便问一个人,都是知道一些的啊。

  “差不多吧。怎么,怕榜单抢不过哥啊。”如今他又签了约,跟他们这些人自然就又要抢榜单了。

  “简直不要脸,又不是在同一个频道。”黄少天向来是说话最快的,无论在群里还是在频道里。

  况且,到他们这样的地步,并不怕榜单的问题。他们写的小说,大多还是会出版的。网站里入V也是开文的时候就基本能确定了。

  当然,也还是有人感叹叶修真壕。叶秋既然能成为国民老公,叶氏自然是非常有名的。叶家也是不简单。真不知道那闪瞎眼的出生,为什么叶修就成了网文作者。当然,现在也没多少人会那么说,毕竟叶神太有名了。

  “哥哥,去洗澡了。”叶修身后传来的声音,让那些围观的人都激动了起来。因为刚洗完澡,叶秋的声音还是挺软的。而且叶秋并不知道叶修这个时候在跟其他人聊天。

  “看起来那么总裁的人,平时竟然那么软。”苏沐橙当即感叹。叶秋给其他人的感觉,就是总裁。他的身份是如此,穿着也是如此。谁能想到会听到那么软的声音呢。况且有一个那么嘲讽的叶修做对比,就更让人好奇了。

  “各位再见了。”叶修说完当即把YY给关了。叶修拉过叶秋,先给他擦了头发才去洗澡的。明天还要回家里,确实该早点睡觉。

  “先去睡,我一会就来。”将叶秋手上的毛巾拿走,叶修将他推到卧室,然后自己往浴室走去。

  叶修洗完澡的时候,叶秋还没有睡着,显然是在等他。叶修凑近去亲他,不过没多久就结束了这个吻。“睡吧,明天可不会这么容易放过你。”他当然是非常想跟叶秋亲热,不过明天还要早起。

  叶秋主动在他唇上亲了一下,道了声晚安。看着怀中的人,叶修也闭上了眼睛。“笨蛋弟弟,晚安。”比起名字,叶修更喜欢喊他笨蛋弟弟。他是他的笨蛋弟弟,让他爱着,让他心疼的笨蛋。

评论(7)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