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双叶】神经病文

我本来是想写虐的,可是为什么变成搞笑的了。竹子觉得自己现在才是个神经病。可以算亲情向,也可以算CP向,看你怎么看了。

  前因是这样的:叶秋正好去找自家哥哥,看到苏沐秋要被车撞了。身为好少年的叶秋当然是挺身而出。但是,结果却是不好的。

  叶修接到苏沐秋出车祸的消息简直是完全不能相信,但看到苏沐秋旁边的自家弟弟,简直一脸懵逼。你说你好好的在B市不呆,来H市做什么。来H市你就好好来啊,但一来就死是个什么情况。

  总之,一脸懵逼加忧伤的哥哥和妹妹将弟弟和哥哥给葬了。以苏沐橙的回忆,她觉得叶修接下来的半年简直就像是精神病院出来的。什么沐秋那个混蛋怎么还不上线,什么叶秋那个笨蛋会不会从镜子里出来。总之,苏沐橙觉得自己家,叶修和叶秋也被她囊括了,就只有她一个正常人。

  半年之后,荣耀职业赛开始了。苏沐橙以为叶修好了,是的,她原本是那么认为的。直到她看到叶修和叶秋的聊天。是的,叶修和叶秋在聊天。以苏沐橙查了网络的知识来判断,叶修属于人格分裂。

  她那么跟叶修说的时候,叶修却是很正常地否认了。他是这么说的:叶秋跟我流一样的血,跟我长一样的脸,跟我用一样的名字(叶修参加比赛用的是叶秋的身份证),原本跟我是一个灵魂,所以叶秋也是我,我也是叶秋。

  看着叶修一脸正经地胡说八道,苏沐橙很想泼他一杯冷水。但想到泼到地上还得自己打扫,就算了。然后,苏沐橙只是默默地将叶修带到墓园。她就不信,叶修看到叶秋的墓碑,还能说出,那里埋的是他自己。

  显然,叶修的段数更高。他看了墓碑里的照片许久,感叹道:原来我已经死了一半啊。鬼会不会饿啊?

  苏沐橙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了他一眼,默默反驳:鬼才知道鬼会不会饿。然后她听到叶修再次开口:叶秋那么久不吃饭,会不会饿?

  苏沐橙的眼睛顿时亮了起来,看来叶修还是有救的嘛,知道这里埋的是叶秋。不过,她无法回答叶修的问题。

  所以,正文正式开始了。地府里的叶秋和苏沐秋,到底会不会饿呢?

  叶秋一脸苦逼地看着旁边同样一脸苦逼的苏沐秋,开口道:“沐秋哥,混账哥哥是不是把我给忘了啊?为什么过了半年都没给我们烧一点钱啊。”

  苏沐秋闻言摇头:“他绝对不会把你忘了,不过把我忘了倒是有可能。”长一样的脸,能忘了才奇怪呢。“不过沐沐竟然不给我这个哥哥烧点钱,真是颠覆我的认知啊。”他那个可爱听话乖巧的妹妹,竟然转眼就把他这个哥哥忘了,他还真是苦命啊。

  叶秋拽着他的手,开口道:“不如我们偷偷去看看。”看看混账哥哥到底怎么样了。当然,若是有可能的话,最好能想办法告诉叶修,让他烧点钱来买吃的。他和沐秋哥竟然经常过饿肚子的生活,简直是在虐鬼。

  苏沐秋看着皱着脸的少年,当即同意了。跟叶秋相处,还是挺愉快的一件事情的。如果不是要饿肚子的话,就更美好了。

  双秋跑出地府之后,来到的地方就是埋葬他们的墓地。听到叶修和苏沐橙说的话,两位也是一脸懵逼。

  叶秋OS:我去,这真的是我家混账哥哥嘛。为毛说的好像我是他爱人似的。

  苏沐秋OS:我要去揍叶修。还以为他会照顾沐沐呢,现在竟然要沐沐来照顾他,我的妹妹也太可怜了。

  叶秋和苏沐秋对了一下眼神,然后开口:“沐秋哥,我们把哥哥揍一顿吧。没准这样就好了。”苏沐秋很想同意的,但有一个很关键的问题:“但是,我们并不能揍到他。”所以,并没有什么用。

  虽然这样说,叶秋还是飘过去趴在叶修的身上。时不时弄一下他的头发,轻声说着:“混账哥哥,你什么时候会好好的啊。”这样的叶修,让他看着很难受啊。虽然不知道鬼会不会难受。

  见叶秋那样,苏沐秋也没有制止。倒是走到了苏沐橙的旁边,轻轻揉揉妹妹的头发:“沐沐,真是辛苦你了。”

  这个时候,苏沐橙却听到叶修开口:“笨蛋弟弟,别以为我看不到你。再弄我的头发,小心我揍你。”看着自己被捉住的手,叶秋一脸懵逼地看着苏沐秋,用眼神询问:这是什么情况?

  苏沐橙第一反应是:叶修又犯病了啊。现在要怎么办啊?

  苏沐秋也是一脸莫名其妙,他可不知道叶修能看到鬼啊。但是,看叶修的样子,好像真的能看到叶秋。

  叶修看了一眼苏沐橙那边,继续开口:“看沐橙也没有用,她不会帮你的。”苏沐秋觉得自己似乎明白了什么,飘到叶修的旁边扯了他一根头发。然而,那并没有什么用,因为手直接穿过去了。

  所以说,为什么叶秋能碰到叶修的头发啊?难道真的是因为双子源于同一个灵魂。不,他还是相信科学的。如果叶秋知道他的想法,肯定会吐槽的。相信科学的鬼,他是该吐槽科学好呢,还是该吐槽鬼好呢。

  “叶修,你别吓我啊。这里埋的可不仅仅是哥哥和叶秋啊。”如果真的有鬼,那这里可是有一大把啊。

  叶修不解地看向她,然后开口:“没有鬼啊。叶秋只是死了一半而已。”还有他这一半没死呢。

  苏沐橙很想去摇叶修的脑袋,问他死了一半是个什么情况。人都埋地下了好么,就算是死一半,现在也是完全死了啊!

  叶秋挣了一下自己的手,却发觉根本挣不开。求助地看了一眼苏沐秋,然而并不能提供帮忙。他虽然能碰到叶秋,但却直接从叶修的手里穿过去了。苏沐秋做了一个摊手的动作,说道:“不如先跟着回去,也好看看叶修是个什么情况。”

  叶秋也确实是放不下自己诡异的哥哥。也就答应了。在苏沐橙完全不知道,叶修知道一半的情况下,两位住的地方住下了两只鬼。

  总之,刚回去,叶秋就被叶修拉到了浴室。进去之前是那么说的:“在地里埋了那么久,肯定很脏。”叶秋觉得自己竟然无法反驳。苏沐橙已经不想管了,就让叶修先病着吧。反正打游戏的时候又会自己好了。

  见自己妹妹淡定地去写作业,苏沐秋觉得自己的前途堪忧啊。妹妹有些太淡定了,也不知道好还是不好。更关键的是,他现在好饿啊。

  当然,浴室里的叶秋也是不太好过。虽然说小的时候一起洗过澡,但长大之后可还是第一遭啊。而且叶修还是拽着他的手不放开的状态。在叶修打开水之前,叶秋默默的想:不知道鬼会不会被水融化。据说很多鬼在过奈何桥的时候掉在水里就不见了。

  当然,如果有阎王的话。一定会跟他科普,鬼掉下去不见。不是因为鬼会被水融化,而是因为那里的水能融化鬼。当然,如果有鬼问有什么不一样的话。阎王肯定会觉得你是傻逼。学过化学的人会那么跟你说:硫酸能把脸腐蚀,那么你能直接说液体能把脸腐蚀吗?显然是不能的,不然人为什么每天要喝水呢。

  总之,身为鬼的叶秋,现在还很没有鬼的常识。当然,他很快就知道,鬼是不会被水融化的。至于他会不会被叶修欺负,那就没有人知道了。反正人的衣服,鬼是穿不了的。所幸叶修也不是笨蛋,虽然看着他烧衣服的苏沐橙觉得他是个笨蛋。

  看着叶秋身上换了的干净衣服,苏沐秋说着:“不然让他也给我烧一套?”

  叶秋看看他身上的衣服,觉得有福该同享才是好同伴。所以他跟叶修说了。但是,叶修完全没有管他。也就是说,叶修是完全听不到他在说什么的。

  不过,对于吃的,苏沐秋还是觉得不错的。至少比先前好多了。虽然自己的妹妹一直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叶修。然而,叶秋觉得,叶修还是挺正常的。某些意义上来说,确实挺正常的。

  看到自己的弟弟穿着很脏的衣服,然后带他去浴室洗澡。看到自己的弟弟很饿,然后让他吃饭,能说不正常吗?当然,那样的正常是对叶秋和苏沐秋来说。

  总之,叶秋能碰到叶修,叶修似乎也能看到他。然而,他们并不能沟通。叶秋所说的话,叶修是听不到的。

  晚上的时候,叶修在玩游戏,叶秋被他拽到旁边,苏沐秋自觉地在旁边,当然是为了围观游戏内容。

  “哥哥其实很正常。”看着玩游戏的叶修,叶秋那么对苏沐秋说道。

  苏沐秋花了一秒将目光从电脑移到叶修身上,然后赞同地说道:“确实挺正常的。”在玩游戏的时候,确实是没看出有什么问题。游戏里的那些玩家,依旧被他虐,装备也是挺好的。

  叶秋靠在叶修的肩上,过了许久才再次开口:“可是,看着他这样,我却觉得很难受。”叶修能看到他,却是永远都不能放下了。打游戏的时候很正常,但其他时候却不一样。他希望叶修好好的。

  苏沐秋揉了一下叶秋的头发,安慰弟弟一般的口气:“会好起来的。”但是,第二天的时候,苏沐秋却在怀疑自己说的话。因为叶修第二天找了一个玻璃的水箱。当然是那种没有水的。

  苏沐橙问他用来做什么的时候,叶修很是淡定地说:“用来养叶秋。”所以说,到底谁跟叶修说的,用水箱能养鬼啊?!

  关在水箱里的叶秋一脸苦逼地看着苏沐秋,开口说道:“其实看起来我比混账哥哥更苦逼。”他就不该心疼叶修,每次的结果都会变成他受苦。

  苏沐秋的手穿过水箱的玻璃,摸了摸叶秋的头:“你节哀。”至于叶秋为什么出不来,当然是因为叶修也在里面,而且拽着他的手。

  苏沐橙很想把叶修送到神经病院。叶修想养叶秋她可以理解,就算养一只鬼,她也是可以理解的。半年多过来,她的精神真的强大了很多。可是,为什么叶修自己也要住进去啊?!

  如果真的这样的话,那还不如就直接养在他房间好了。她现在已经无法理解叶修的脑回路了。当然,苏沐秋也想到了这个问题。然而,他可以跟叶秋说,叶秋却无法转达给叶修。

  不过,叶秋也是有些办法可以将自己的想法传达给叶修的。他握着叶修的手,然后让叶修的手将水箱打开。走出之后,叶秋拉着叶修去了叶修先前住的房间。

  叶修看着他,过了一会开口:“你比较喜欢房间?”见叶秋点头,叶修继续说道:“那我们就住这里吧。但是,如果你敢自己跑走,我就住水箱里。”

  谁说叶修不正常了,这不是很正常吗?完全掌控了该怎么威胁一只鬼。围观的苏沐秋表示自己长见识了。以叶秋对于叶修的关心,叶秋是绝对不可能让叶修住到水箱里去的。所以说,叶秋就算成了鬼,也是被他家哥哥吃的死死的。

  当然,两只鬼的苦逼日子还是有所好转的。至少叶修和苏沐橙不再只是给他们送花,而不给他们烧钱了。有了钱,就不会饿肚子了。但是叶秋,却是被叶修锁在身边了。

  都说双子是因为一个灵魂分离成两个人。但是极少有人知道,两个分离的灵魂之间有着一根锁链,将两人牢牢的锁住。就算其中一方死亡,也不可能独自去投胎的。

  锁住叶秋的,是属于双子之间的情感。若是他丝毫不关心叶修,又怎么可能离不开呢。至于锁住苏沐秋的,是一颗强大的八卦之心。神经病叶修跟神经病鬼叶秋之间的互动,实在是太好玩了。

  当然,叶修的前缀是苏沐橙断定的。至于叶秋的前缀,是地府那些鬼断定的。听到苏沐秋说叶秋曾被关在水箱还不离开,叶秋在地府就出名了。

评论(18)

热度(1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